王家當歸鴨幾年前路過時,外觀較為簡陋,現在內用也有冷氣可以吹了,
(對面的牛家莊店面也變大許多)

天氣轉涼,店家的生意更加的好,店家位址算是挺低調的位址,在三商百貨就的小巷,
至店家用餐最好是以機車、步行的方式。


最不一樣的,我覺得是店家是賣鵝腸非鴨腸。


小碟子及沾醬是採自助式,自行取用。
註:斗南是店家送餐時,順便附上

米血$10
還挺便宜的,Q軟好吃。
與在土庫阿海師當歸鴨吃的鴨血感覺不太一樣,老媽製作的較像土庫這種的


鴨肉麵線(小)$40,大碗50
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真的很不錯,其實小碗的份量不多,難怪四周的客人都是點大碗,
大碗其實才多加5元。
肉挺軟,但有兩塊太肥…帶著油的皮,讓我不敢入口。
直被OD笑說:就說要點鴨腿來吃吧…


鴨腿麵線$45
端來之時,店家已把鴨腿去骨,真是貼心的作法,
也比我的鴨肉優,畢竟這是鴨腿丫,下次再訪,一定只點鴨腿就好


麵線的口感不硬,較粗,很好吃
王家的湯頭顏色較淡,中藥較不濃,對OD而言,他喜歡這一味,
對我而言,我喜歡帶中藥味的湯頭,
而這樣的湯頭應是很適合四季吧



延伸閱讀:96.03.30[小吃]雲林。土庫─怪人花枝麵鱔魚麵、阿海師土庫當歸鴨麵線、燒麻糬

                     96.06.19[小吃]雲林。斗南-文元街鴨肉麵線



王家當歸鴨麵線
虎尾南華路1號
632-4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