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4(六)

決定好要至田尾騎單車後,決定就去斗六吃那一直沒吃成的茴香廚房,
小小找了一下三民路,才驚覺就近在斗六家商旁…@@
外觀看起來很低調,並不是非常的明顯



也許是一點多了,內用位子還挺多,
看了menu,聽了一下服務人員的建議,點了茴香日式烤魚,
OD點了蒜味辣雞肉義大利麵,
來不及拍義大利麵的menu,服務人員就來點餐了

藍色的水杯


蒜味辣雞肉義大利麵$170
附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看到烤土司,馬上與OD要了一半試吃,土吃看起來是用厚片土司再塗蒜味醬,
還好只是淡淡的蒜味,烤的上微酥內軟,挺好吃的




蒜味辣雞肉義大利
義大利麵光看就很可口,青菜又多有甜椒、西芹、花椰菜、甜椒及雞肉
義大利麵是採清炒的方式,沒什麼蒜味,雞肉切片,吃起來帶著燻雞的香氣
我們都覺得這一份義大利麵挺好吃的


濃湯圖另補
因濃有點奶,奶油味較濃,OD與我換了我的餐中的胡瓜餐,
愛喝湯的我,對很奶味的湯有點‥



茴香日式烤魚$250
很想吃餐的我,點了簡餐類。也是附甜點及飲料
日式烤魚可以選鯛魚或鯖魚其一。


烤鯛魚附杏鮑菇


對烤鯖魚這種魚有恐懼感,也許是因鹹魚是用鯖魚醃製而成吧,
而點了烤鯛魚,因嚐起來帶著甜甜的口感,對我而言,不太習慣,
大多請(強迫)OD吃了這片魚,
OD說:這個有照燒醬的口感,
但魚肉較厚,醬都只在上層,也許是點烤鯖魚有魚脂會較好吃吧…


生拌洋葱-這,不是我的菜,有生洋葱味,裡面有用蕃茄一同拌,
                    但還是嚐的出特有的洋葱辛辣味,雖洋葱營養價值高,但…還是熟的好


炒高麗菜


醬冬瓜-還不錯


胡瓜湯,裡面的料好多,好喝啦
但被OD換走了



副餐我們都點了冰咖啡,喝的出冰咖啡的好味道


紅豆湯-湯不甜,紅豆口感很軟,煮的很漂亮,讓人喝的一口不盛



用餐的椅子顏色很跳吧,不知是不是我們坐角落,
裡面只有三桌客人,但聲音是非常的大聲,
不時的聽到隔壁桌的聲音


也許是前一天晚上與同事聚餐吃了好吃的卡璐佶的餐,還是點到不是很甲意的餐,
還是期望過高,覺得我點的餐有點…失望,
但不可否認的,義大麵真的,看來是我點錯了啦…
下次來,一定只點義大麵



推薦:義大利麵類


茴香廚房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雲林縣斗六市三民路134號(三民路與成功路交叉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