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路過這家,這是後來才移至這地址,忘了是何時移的,
10天肉來第二次,因第一次忘了帶相機,也帶著試探的精神來吃

店內販售有:肉圓、肉焿、碗粿、乾麵、四神湯、貢丸湯,價位在15元~30元(真是平價)

肉圓$20
第一次來店家時沒嚐到,這次叫來試試


因裡面的油沒瀘掉很多,碗裡並不是湯汁,而是油…
OD說不愛這家的肉圓,因有油的味道(豬油吧…)
而我看到那麼多油,還真的有點傻眼
我想,店家應該改進一下囉…。虎尾的公正路肉圓反而沒什麼油



四神湯$20
是用豬小腸與意仁煮的,意仁是有帶芯,湯是走清爽版,帶一點米酒味
對我而言還不錯,對OD而言,他不愛酒味的四神湯,反而覺得貢丸湯才是對味



肉焿麵$30
肉焿麵的湯頭加了柴魚片、筍絲,麵與湯的份量洽洽好,
肉吃起來也很不錯,一碗對我而言,可以飽餐一頓。


碗粿$20
碗粿內加了鹹蛋黃,米醬吃起來微甜帶著古早味的口感,店家有加蒜泥,不想加的人可是要先說,
QQ的碗粿吃起來很札實,是OD來兩次都點的



推薦:碗粿、肉焿麵


我想比較大的地標是海洋簡餐旁


註:店內位子不多,大約只能坐個15內

唐山肉圓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晚上七點
雲林縣虎尾鎮福民路90號
營業電話:05-6321050

中正高速公路>往斗南交流道>虎尾光復路>左轉福民路
西螺>虎尾林森路>左轉光復路>右轉福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