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留言說,華南銀行附近有好吃的碗粿,
馬上找了OD去嚐鮮,但沒找到吔,
反而看到另一位網友說的阿世肉焿不錯吃

阿世肉焿原本只是一間小攤,現在在小攤旁承租(不確定)環境較大且乾淨的內餐環境



魯苦瓜$30
苦瓜魯的很入味,一點都不苦咧


桂竹筍$30
份量不多,算是有點小貴,純是OD的喜好


涼拌小黃瓜$30
這個價格不算便宜,其實這三盤小菜是OD至攤位那點的,
據OD的說法是,這有很多小菜,但,都搞不清是多少錢,
我想,以三十元起跳吧


肉焿飯$35
裡面的香菇挺大塊的呢,
OD形容這肉焿有外燴的焿的"氣味",
還真的挺特別的,我想是用扁魚傲煮下的吧
裡面的肉焿肉應是打過,肉不會硬硬的口感



貢丸湯$15
這湯還挺便宜的,OD說這湯帶著魚湯的味道,
我問那是好喝嗎?竟回我:我不太愛喝湯,不太知道@@



魯肉飯$20
還挺不錯吃的,不會過油(OD說的)



阿世肉焿
雲林縣虎尾鎮(華南銀行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