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把要至魚羊鮮豆的地址、高雄的行程全數放至公司,忘了帶回

一早五點半起來,馬上上網找資料,查地址,
這一查就花上了一小時,勉強查好部份。

近七點時,路上隨意至7-11買個飯團即上高速公路
拌飯口味的飯團,對我而言,還挺喜歡的,
但口味不重,
中間的茶葉蛋才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食用完後,真的想睡了,也許是只睡四小時吧


至仁德載了OD弟及女友後,
我們即開車前進魚羊鮮豆,怕沒位子的我們,
還是打了個電話要店家留個位子,
以免要再等位~

裡面的位子還挺多的,至少有8桌,
採用的是小小的圓桌,適合2人座(但不能拍照喔,因OD大方的拿起相機,就)


魚羊鮮豆的早餐有:
三明治早餐$130元採用全麥麵包(可以選一片、二片、三片的麵包包餡)
                       口味有:燻鮭魚、燻牛肉、鴨賞、生菜四種口味

BAGEL套餐$160元~採用猶太麵包
                                     口味有:燻鮭魚、燻牛肉、鴨賞、生菜四種口味

CHEESE-BAR$100

搔耳朵 Bread$100

cream 塗醬-BAGEL $130

Baguette $60

飲料可以選:鮮奶、巧克力鮮奶、拿鐵、咖啡牛奶、美式咖啡、Espresso、早餐茶

若是外帶需另收30元


鴨賞三明治早餐$130
吃牛肉,OD選鴨賞口味
也因怕高壮的OD弟吃不飽,OD選了三片土司
註:店家很貼心,考量大家的食量問題,土司可選一片、二片、三片,皆可不加價

不過送來之時,還真是嚇人的大吔


因太大一份,OD對切與OD弟分享了,
OD說:份量十足,土司讓各種食材分開了,感覺很好,
但,我想,三片土司這是男生的食量吧,女生可以兩人食用了
且要大口吃…
喔…不過裡面的生菜好吸引人





Baguette $100?
這是我點的,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這法國麵包外酥內軟很有嚼感,
再搭上這抹醬,真是好吃,
抹醬完全不膩,讓我每口都要塗醬

BAGEL套餐$160元
左邊的鴨賞及右邊的燻鮭魚

看起來也是生菜很多


感謝OD弟的女友,熱情的用好給我拍拆了紙後的貝果全貌


最上的鴨賞、蛋切片、起士、生菜,
貝果烤的很酥,吃起來在一點肉桂味,
這是什麼味道,我也不是很明了,因我忙著吃自己的,
但看的很好吃吔

OD弟的女友因貝果生菜很多,無法一口咬下,
只好先吃幾片生菜再合在一起食用囉~




冰拿鐵
OD弟的


熱拿鐵
奶泡打的很細,上面再撒了巧克力粉,
刻意選不加糖,
這拿鐵真的很贊呢


巧克力鮮奶
看起來也很贊,OD弟的女友點的

美式咖啡



原來魚羊鮮豆的長榮店是在誠品的後棟,


一時之間,讓我們找不到呢~
因店內不能拍照,這次就沒拍囉

感謝OD弟及女友,讓我照片增色不少


魚羊鮮豆

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175號1樓
06-2369386


(東豐店)704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