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天氣熱到讓我穿起短袖,
星期日的天氣驟變,天氣變的陰陰且有一點小雨滴,

中午出門也想不到要去哪?原想去林內採草莓,但這樣的天氣讓我們改變了行程,
原想騎單車,頓時決定不帶出門
隨性的吃了7-11後,即前進北港去啦~


一直堅持要找北港肉焿的我們,由於太臨時加上功課沒做好,繞來繞就是找不到地點在哪
而書上介紹的老授鴨肉飯今天沒營業,
倒是每次來北港,路過這家店,總是客人快"爆出來",來試試囉

很路邊攤的經營方式,先自行找位子坐,用口頭點餐
也許是假日吧,整個裡面就都是人,隨性找位子坐囉


冬粉鴨$30
看到端來之時,看不到鴨肉,我還問了OD你翻一下吧


原來鴨肉都在下面,冬粉吸附了湯頭,
湯看似很油,但喝下口竟是不油,(但表面還是看起來有點小油)
看著店家不斷的煮鴨子,難怪湯喝起來很濃

我問了OD與高雄的冬粉王哪家好吃?
OD回我,這兩碗價格不同,不能比。

我再看向前面的價目表,對喔,這一碗$30元,根本就是便宜,
哪裡有加了鴨肉才$30元!!


鴨肉飯$20
這樣一碗$20元,份量還挺多的呢,
淋上鴨油及特製的醬汁,口味不錯,但…
不知是不是今天客人多,米飯吃起來不怎好吃,
同桌像似在地人帶朋友來吃,說是米心沒透
可能是今天生意太好之因吧




白切鴨肉$100
嫩嫩的鴨肉切好後再淋特製醬油,還不錯吃,
不過,兩人吃這一盤吃不完吔,
這好像是兩塊鴨肉的份量,因同桌的一位先先是叫一塊,
結帳是$50元,下次吃不多可以特別與老闆說一聲,不然只有一個人時才切一塊


吃了三樣,一共$150,
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想去吃老是路過的鵝肉亭

環境上就較☆



福安鴨肉飯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7號
聯絡電話: 05-7822337
營業時間: 11:00 ~ 19:30




以前和老媽他們來北港時,吃過冰的圓仔冰,
印象還不錯,但,也很久沒吃過來了,
天氣有點涼氣,只好叫熱的囉


綜合圓仔湯$20
湯圓是現煮的,搓一長條再扳一小塊一小塊直接入水煮,
相較於冰的的,我個人較偏好冰的,因圓仔才會Q,
熱的圓仔偏軟,不愛甜食的我們只叫半糖,
裡面有紅豆、綠豆、薄薄蕃薯片料不多,但以$20而言,挺不錯,
清清淡淡的有另一古樸的風味。
下次待天氣熱些再嚐嚐冰品類


北港圓仔湯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29號
05-773-1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安鴨肉飯 北港圓仔湯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