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買名產了,特別說來這一區逛逛,入口處就有open小將,真是超可愛的啦


小竹輪


整台車都是粉色的小桃,真是Q,有多受歡迎咧,
連工作人員都加入拍照的行列,只要一人拍完,就再快速的拍~


條碼貓
同樣的可愛,都是在農產區入口處,旁邊當然是販售7-11的食物
星期六那天大家購買的情形還好(下雨天之因吧),而星期日去燈會的同事說,關東煮都煮的來不及賣


這一攤吸引了我的目光,原本以為有的是香瓜,原來全是南瓜啦
原以為這是觀賞南瓜,工作人員大哥說全部都可以食用,
但平時很少看吔~大家就看看吧,原來光在台灣,南瓜就有這麼多品種,真是厲害



左邊這種,是平時就常吃到的品種,但老媽他們都稱之金瓜 

右圖,我覺得長的好像西瓜喔


長的好像的兩種南瓜


看到這種蘿蔔,我一直以為是觀賞用,常在過年前田尾各家店家會販售盆栽型的蘿蔔,
服務大哥馬上切片給我們試吃

下面紅皮的蘿蔔裡面是白色的,切片不像是蘿蔔,但一拿近要食用,就先聞到蘿蔔味,
單吃口感脆脆的帶甜味,生吃也很不錯


上面那淡粉色切開看得到紅色紋路,大哥切給OD,OD分為三小小片給我及Cindy
OD還好你分為三小份,入口就是辣……是可怕的口味



前面排了各種品種的木瓜苗,有一位阿伯尋問售價,原來是不販售,
展場的大哥留名片給那位阿伯,再另外連絡

咖啡豆的形成,原豆、去皮再烘培,這是台南東山的特產


熱心的大姐把咖啡豆的小苗排好給我拍,
先是咖啡豆,再長一對葉子,而第二對葉子與第一對的長的不太一樣



這就是他們的咖啡產品,三合一,二合一、咖啡糖
大姐也很熱心的請我們喝龍眼花茶,聞起來在著龍眼蜜(蜂蜜味)實際上是沒有甜味的茶,
很特別~


展場內主要為台南縣的產品居多,來可以買松陵滷味、黃金泡菜、廣霖煙燻,
我們倒是買了現場製作的鳳梨酥,很不錯,下次再補圖,也買了蜜餞啦…


場地很大,最好是看好地圖小小規畫一下,才不會重覆多走一些路…

延伸閱讀:
    [期間限定]台南縣。善化-2008燈會~夜晚篇

    [期間限定]台南縣。善化-2008燈會~禮鼠獻瑞篇(影片)

    [期間限定]2008燈會in台南縣。善化~非夜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