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台南縣燈會會場前,因時間充足,當然就是至東山休息站啦,
我愛逛休息站,有一陣子沒來東山休息站,只依稀記得是96年五月賞蓮之時,
那時就知東山休息站在施工。

2/23(六)這天,東山休息站的人潮還真是不少,
一入口就看到Mister Donut馬上跑去排隊買幾個來吃囉,
也許是分店變多了,排隊購買的人潮還挺快的,現在連台南都可以買到真是方便。


2008版的紙袋,與OD及Cindy說明我要先拍照,請他們先去逛逛 

硬是在桌上先拍照,完全不管旁邊的人走來走去…


原本買了135元,服務人員說滿150元送misdo memo手冊,我便馬上再多買一個,擋不住可愛的週邊商品丫…
我們三人合買了北海道玉米巧貝$40、雙層巧克力波提$35、原味抹茶歐菲香$35、
黑五穀糖帕芙$25、黑穀糖波堤$35,一共是$170元

身處台中的cindy一直未去買來吃過,他吃的是雙層巧克力波堤啦,因吃過的我,就跳過不拍,
拍沒拍過的啦,黑穀糖波堤買來湊數



北海道玉米巧貝$40

巧貝系列的甜味,一直對我們而言是地雷,因偏甜,而這次OD建議買個鹹的口味試試

外面有一點麵包粉,有一點酥,麵皮軟,內餡是冷的口感,我們三人吃過後一致覺得好吃
有玉米及馬鈴薯的甜味,OD說有像可樂餅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北海道玉米巧貝的內餡啦



原味抹茶歐菲香$35
這是OD的,Cindy試吃也覺得很不錯,帶著抹茶的香氣不甜,我則吃過巧克力抹茶歐菲香
我偏好那種雙重口感…哈


黑五穀糖帕芙$25
因大家邊吃烤魷魚就不再試吃這口味,我只吃一小口,有點濕潤微Q



cindy強力推薦他們家的烤魷魚

口味有辣味、芥末、海苔、椒盬、七味、咖哩,一包$100元

服務人員會附上一包調味包,依個人喜好加入,cindy說,早期只有辣味,現在口味很多,
且是像吃統一脆麵的方式,依個人喜好加入所需的調味包的份量


加了七味粉後的魷魚絲,真的很好吃,魷魚絲吃起來很原味,加了七味粉有一種享受,
這一包是自東山休息站至燈會會場的路上我們三人就吃光。


因在燈會那不餓,我們在燈會會場完全沒吃任何美食,而回程的路上,我們再次的停留東山休息站找吃的啦,也許是過十點了,休息站內的人不多,且下午買的Mister Donut櫃檯已關啦,而想去買二十一世紀的烤雞的OD及想買他們的薯條都只看到休息,只好考慮其它的囉



阿宗大腸麵線$79
看到這名字我與OD討論了一下,是那台北的阿宗麵線嗎?!我們猜是不同,因有販售肉焿,
但OD說OD弟在美國吃的阿宗麵線也有賣其它產品…因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但Cindy說不錯吃喔…但以價格來看,有點貴
cindy吃完這一碗又去了7-11買了三支關東煮及養樂多一瓶,只能說在這種時間還能猛吃,是因cindy是瘦子


阿宗肉焿$79
附的筷子是重覆使用,有用紙袋裝起來的塑膠筷,熱熱的肉焿搭上我喜歡的芹菜還不錯吃,
因這時間可以選擇的餐很少,而在清水休息站好像也有販售,價格也是偏高了點…



皮蛋瘦肉粥$60
OD點的,在阿宗肉焿旁。我與OD說這很像鹹粥,且是煮一大鍋乘給你的喔…
他說對,一結完帳就用好了。OD說不錯吃…也是適合不是非常餓的人食用



至燈會前先買了兩杯,送了兩張85折券,使用期間2/13~3/4
因OD要提神又買一杯,因回程至少要開個一小時半


東山休息站購買CITY CAFE的人還挺多的,等待的同時,我隨手拍拍,
也有販售甜點吔,但吃不下的我就沒買啦,但在嘉義要喝CITY CAFE挺不方便的,
只有在阿里山路上的7-11有才販售為何要撤民雄門市的咖啡


還挺喜歡他們的拿鐵咖啡,這是OD的美式咖啡~提神專用



改變之後的東山休息站真大,下次有機會再好好逛一逛啦

下次走國道三,我還是要來東山休息站,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