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4

阿嬤成仙後的幾天,盡可能找素食來吃,正好路過這今年才開蔬食館,好奇外面的黑板上寫的南瓜鍋,
特別來吃吃看


裡面餐點的價格為$100~160元
多加附餐:主餐再另加50元
附鮮水果沙拉、每日例湯、精緻甜點、餐後飲料

我們只升級一份餐囉



一坐下來,店家就附上茶,還挺好喝的呢


 養生什錦鮮菇麵$100
看到左邊附的湯,有點傻眼,怎是南瓜口味的濃湯,開始擔心了,會不會與我點的南瓜鍋同樣(事實上是一樣)
建議可以先詢問當日附的例湯是什麼


這麵的份量挺多的,湯喝起來像似素食的當歸湯,我覺得輕淡挺好喝的
裡面的料挺多的,有蕃茄、高麗菜、花椰菜、菇類,口味上走的是清淡路線


南瓜時蔬鮮素鍋$160
附白飯一碗,看到這一大盤的青菜,份量真是不少,好開心…,我喜歡很多青菜

南瓜鍋採用與今天加點的附餐相同的南瓜濃湯,不錯吃,但我個人偏好非濃湯的南瓜湯~
沾醬也很特別是帶著豆腐乳的味道,沾食材增加口感


菜盤內有花椰菜、香菇、秀珍菇、南瓜、蕃茄、金針菇、高麗菜、大陸妹、素料、豆腐、豆皮


看一下側面,很高的高度吧…還不小心碰掉了一片青菜到地上去



加50元附的飲料,我選的是熱紅茶,用這樣茶具真有點嚇到吔,
好有質感,馬上讓這杯普通的紅茶加分


牛奶紅豆抹凍
這個挺好吃的呢,紅豆吃的出一顆顆的綿,再配上清爽的抹茶凍、煉乳…贊


這就是餐後的甜點及飲料,一起拍囉



裡面的環境挺乾淨,很不錯,偶爾吃吃素食也不錯喔~
其實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看了四周其它人點的餐,
大都是焗烤類為多,每三人中必有一位,也許焗烤類是最推薦的吧…

蓮花複合蔬食館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