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過cindy提過樹太老,但礙於離雲林最近的只有彰化有分店,
後來行經中山路就先看到樹太老的店面,心理記下了地理位置,心想,再找機會來嚐,
星期六翻翻自由時報,正好又讓我發現有樹太老的優惠截角,正好碰到星期四老媽沒煮飯,
有個好理由可以外食,這天完全是衝著截角先來嚐鮮的啦

騎著小車到斗六樹太老,看到外面站了許多人,心想那先該不會是要預約吧
詢問了一下櫃台服務小姐,喔~還好我們只有兩人,完全不用等候就有位子了呢~

看了一下menu,有點心動想點別種餐(我想點豬排啦…),但只有兩人,還是就用折價券囉
點定食附飲料、點心(不用一成服務費)


畢竟這有期限的,且是買咖哩炸蝦定食送蝦仁蛋包蓋飯,真是無敵超值的呢


定食附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增湯都可以續加,看來好適合食量大的人



坐下位子後,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端了茶,喝起來是溫溫的麥茶,還不錯呢




綠色是原味醬油,藍色為辣味醬油另有黃芥茉隨身包、七味粉


打開後的竹子舀匙挺特別的呢


蝦仁蛋包蓋飯定食$168元
定食附越光米飯、小菜、味增湯

蝦仁挺大的呢,滑蛋好嫩吃得到香菇、洋蔥,口味清爽,我還挺喜歡吃這個


味增湯,我們都覺得略鹹了點


明治可樂餅$40
其實原是要點時蔬青菜,但店家說售完,這是我好奇的可樂餅


原來是咖哩口味的可樂餅,搭上高麗菜絲更加的清爽



咖哩炸蝦定食$208元
一樣有附白飯、味增、小菜、 高麗菜絲,小菜與od的不同呢

越光米~無限量供應,應該很適合喜好白飯的人吧…


蝦炸的很酥再淋上咖哩醬很不錯,不過服務人員建議可以再加醬油,但我們一致覺得,醬汁對我們而言,
已是夠重口味了!
一端上來的炸蝦真是吸引人,平時不吃蝦頭的OD這次竟是吃起蝦頭…哈


炸青椒及炸香菇




附餐全部一起來囉,飲料擇一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奶茶、冰果汁
點心擇一和果子及冰淇淋



左橘色杯子紅茶,右邊綠的是綠茶
其實我們是怕冰的太甜而點熱的,結果一不小心泡過久…




冰淇淋~瑞士巧克力口味


和果子,麻薯囉,是紅豆口味



有機會想吃豬排或照燒雞丼吔


用餐環境,我坐的這排都是兩人座的啦



對我而言,偶爾來吃很不錯,對OD而言,他較不愛吃這種,因…蔬菜偏少
      正好有優惠券,點了兩個定食+可樂餅,一共是248元啦

樹太老定食專賣(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220號
(05)533-5288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各家分店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