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甲就一定會來買個裕珍馨回家囉~



大家來大甲一定會來裕珍馨似的,裡面的人真是"擠",拿了東西只能前進,完全無法走來走去,
就連排隊也都是人…
看了上面的牌子大甲積木!挺好奇的,一盒$135元,三盒$405元,買三盒裝有一只大提袋


也是令大很好奇的牛軋糖,包裝十份的特別可愛


怕自己買回家沒人捧場,先買個一盒嚐鮮看看

大甲積木$135元
有四種口味:杏仁白芝麻、枸杞白芝麻、南瓜子、蔓越苺,

考量到家裡最能接受的口味應該是杏仁白芝麻,就買這一味啦,自己是較好奇蔓越莓,
店家也不提供試吃,完全是自己的好奇心
盒子的中心位置用貼紙標示住,可以清楚的知道口味


盒子還真有特殊設計的呢,看似四方的花型,半打開後呈現右邊的外型


打開盒子之後的大甲積木,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
但份量上不多,只有40個,真是吃巧來的

一小包一個,看起來真是小巧可愛


一個一小個的大甲積木,看似小巧的沙琪瑪,只縮小版的包裝



將~將~小巧可愛的大甲積木
以健康為取向,是用發芽米以烘烤方式製作


我只吃到一個帶回家,隔天就不見這整盒了,裡面的份量不是很多,
但大家對這大甲積木評價挺高的,奶味還挺重的呢…都說好吃
而不是用油炸採烘烤這樣的方式,我倒是覺得真有健康概念呢


奶油小酥餅$120元
這是奶油酥餅改良版,口味上也較多,
有香蒜口味、桂圓口味、焦糖牛奶、沖繩黑糖、北海道鮮奶、焦糖瑪奇朵



一盒有6個

一盒六個,小小的包裝,食用上很方便,隨身帶一個就可以馬上吃


買的是北海道鮮奶,口味如何,我也不得而知,倒是老弟直說,
小酥餅比大酥餅好吃,下次要去幫我買個兩盒…
且一次吃了三塊小酥餅,我只能說還好你不是胖子,不然真是…


裕珍馨

大甲鎮蔣公路133號
04-26861759

台中廣三SOGO百貨15F有設專櫃

台北101,B1。73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