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嘉義市,純是去拿團購的基諾奶茶,回家路上不是很餓想不出要吃什麼的好,
騎車之時頓時想到,耐斯百貨美食街這個月多開了洪芋頭擔仔麵,讓人不用去台南也可以吃到了

洪芋頭與度小月其實是師出同門啦


招牌套餐$150
附青菜、蝦捲、香腸
結帳之時,頓時發現還多打了九折呢



擔仔麵單點$60
份量不多,適合吃少的人,與度小月相比,口味上較淡了點,
湯頭讓我可以入口,度小月的湯對我而言,太鹹~
我覺得洪芋頭的還不錯吃
魯蛋魯的很入味,贊

香腸,不會太肥,有一種像豬肉干特別的味道


蝦捲表現ok啦,裡面的蝦子不大,感覺較像肉捲
個人偏好周氏蝦捲


來一張近拍


青菜簡單的只用醬油、蒜泥調味



燙青菜$40
因下午OD吃了斗南那超有名的大腸包小腸,直呼不餓,只點燙青菜,還打了九折$35元
與我的套餐燙青菜比,多了店家特製的肉躁

往斗南往斗六省道旁那大腸包小腸,
真是超好吃的大腸包小腸,要待我治療好胃的問題再嚐,那可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大腸包小腸,
吃過之後,台中逢甲的大腸包小腸真是…不OK


吃飯之時,頓時和坐前面的兩位小姐聊開,他們說,耐斯百貨樓下的美食,
現在存留下來、改裝後的,都很不錯吃
而我提出
雪嶽山的鍋偏鹹,那小姐說他們的海鮮煎餅及烤肉
沒吃過外賣部的,都是吃內用區,看來是我們吃錯品項,下次有機會去吃吃烤肉好了




嘉義耐斯百貨B1
嘉義市忠孝路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