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香妙草蔬食館
雲林縣虎尾鎮中華路9號
05-632-9357



記得去年八月開幕,而今年路過之時,也發現招牌有所不同了

看了一下單子與以前舊名古奈鮮蔬館差異不大
但變的豐富許多,選擇性大增加


桌上的擺設
店家採用自行填單,先付款,再送餐


等餐之時,店家先上薰衣草醋,入口後才有微微的薰衣草醋,很不錯
拍照起來好像很大杯喔,其實是小小的一杯
像小時候常與老人家一同飲用的小杯子裝的


羅勒三杯雞猴頭菇(單點$110 套餐170元)
點套餐附小菜、湯、甜品、香草醋
附白飯一碗,飯裡面有少數的五榖米嗎?
上面撒著白芝蔴及黑芝蔴,營養加分




打開砂鍋後,撲鼻的香氣,加上視覺羅勒三杯雞猴頭菇就很可口
裡面橘色的是南瓜、杏鮑菇、最左邊有毛毛的猴頭菇,我好像第一次猴頭菇
食材煮的很入味,配著白飯吃,讓人一下就把飯吃光,
真的很不錯的一道餐,我很喜歡,
因我喜歡不是用一堆素料製作而成的素食

服務人員拿兩盤小菜來,我選了這個大黃豆苗
哇…真是
口感太健康了,像在吃草,好難咬


素燥魯飯$20
裡面的湯汁淋的很多,但鳥鹹,再搭酸菜,好吃


套餐附加的(素鮑菇湯單點$30)
裡面有好多菇,再加了一些的薑絲,及芹菜
好鮮好好喝,我吃的羅勒三杯雞猴頭菇餐口味較重
但搭上這個湯品,真是太棒了…
喝光了它


香草醋
應該是玫瑰口味


甜點
下面好像奶酪,口味很清爽


還挺喜歡這家店的素食,因口味不會很"素食"
      偶爾不想吃肉類時,真的可以來吃吃看喔,
      真的很不錯的選擇


店家煎餃不外帶,限內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