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之下,就跟了團,當初也不知這是什麼麵,
一包$10元真的很便宜,全部的口味都買了2包吃吃看

寫著食記的此時,這一些早就吃完了,馬上又買一大包,大約要等個一個月

收到這一大包,18包,180元,有種很划算的感覺,
拍照之時,一直散發出醬包的香油或麻油味

每一包麵都附一包醬料很方便,這種麵感覺就像統一的快煮拉麵之類的
拿回家後,馬上拍拍照,即煮來吃吃看


阿舍食堂有四種麵身:麵線、台南乾麵、外省麵、板條(麵的細、寬不同)
而最原本麵線、外省麵只有兩種口味(原味及辣味)、
台南乾麵(原味、辣味、麻辣)
板條(原味及辣味)裡面附油酥
現在店家開放讓大家自己選麵條配醬包,喜歡怎配就怎配

而連吃素者也可以食用,除了油酥口味及麻辣口味醬包不要選就可以囉

外省麵
是收到之時,第一煮的麵,左邊為原味,右邊為辣味
拿到這個麵,一直聞到香香的麻油味


背面再拍個一張,很像統一快煮拉麵吧


因看到麵身,就讓我想到老媽都會買統一好勁道的家常麵回家煮,
自行調醬汁、加蒜茉、黃瓜絲、蛋絲、葱
我只是簡單的依樣用用,小黃瓜切絲最好用鹽去苦味,再拌


這10元的麵拌完之後,加分很多吧
怕葱的辣味,可以在盤子用倒一半的醬汁時,葱先入,熱麵加入葱就會較不辣
有人是醬汁一面拌一面加,我吃重口味者,全部倒入拌光

麵條Q,只要再加愛吃的配菜,營養加分…


台南乾麵
三種口味一起拍囉,原味、辣味、麻辣
排除麵線外,是較細的麵身


某天回到家,家裡正好沒煮,隨便的抓一包台南乾麵來煮
再加了香菇一同煮,哈…乾麵加分
台南乾麵的口感較細也較容易煮,很快就熟…

口感有像泡麵,很不錯吃,但煮的時間較短,要注意軟度,
且煮熟後最好馬上拌、馬上吃,因麵較細不適合久放,易黏住影響口感


麻辣及辣味調味包,
麻辣口味為葷食,且上面較少油之感


這是辣味口感,微辣口感,
吃過原味及辣味,原味的味道香油、麻油、醬油味較重,
相較之下,辣味口味較好吃


麻辣口味
看著麵身,有點一點一點的辣,小辣的程度,
OD說這個口味比辣味更香,更好吃…


麵線
左邊麻油,右邊辣味


背面再拍一次



老弟看我吃著乾麵,叫我也煮個一碗吃吃
麵線熟成很快,
我與老弟說一碗$10元,他直呼便宜,且份量也挺大碗的



客家板條
左原味,右為辣味
這是葷的口味,因醬包內多加了油葱酥


看的出較寬的版本


我煮了不辣口味的板條,很Q,但要煮很久,
對我而言,只煮一包要煮個七分鐘,真的太久…
還是偏好外省麵


這是非常方便又好吃、便宜的乾麵,寫著這食記的此時,
  大家又揪了一團675包,因原本一包$10元,
       滿675包,每包只要$8元,真是便宜
       在這個什麼都漲漲漲的物價,這個真的非常棒,推薦給大家
       對我而言,最喜歡外省麵及台南乾麵的口感,
       最Q的板條對我言,煮的時間太久啦~


乾麵類運費計算方式
1--15包運費70元
16--30包運費80元
60包以上運費100元(用大榮貨運寄送)
大主購活動5箱675包免運費

台南乾麵(原味)&(辣味)一包10元 (約煮3.5分鐘)---(素食可)

外省乾麵(原味)&(辣味)一包10元 (約煮5分鐘)-----(素食可)

客家板條(原味)&(辣味)一包10元 (約煮7分鐘)-----(葷)

麻辣乾麵///一包10元~(台南麵條) (約煮3.5分鐘)-----(葷)

麻辣拉麵///一包10元~(外省麵條)(約煮5分鐘)-----(葷)

麻油麵線(原味)&(辣味)一包10元(約煮1.5分鐘)-----(素食可)

重量:(麵+醬)每包100g +-10g

成份:麵粉、水、鹽

特調醬油包: (醬油/香油/辣油/油蔥(葷)/麻辣醬(葷)/麻油)

保存期限:常溫半年,請放置於乾燥地點避免潮溼


註:可面交訂購滿300元可約在永康的永大路上面交,滿500元可約在仁德家樂福或台南市區


阿舍食堂

聯絡人:王小姐
行動電話:0926-502-965
Mail:chinghsin@chinghsin.com

Y拍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