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02.jpg 
有人來揪,要不要團購披蕯?說只要用小烤箱,就能烤出7吋的披蕯,看著店家標榜著手工
傳統做法、麵皮外酥內鬆軟的綿密口感保證無添加:味精、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
。真是令
人心動,隨著接近訂購日期,手一癢,
馬上填上自己要買的口味,加入大家衝向訂滿120片
每片披蕯$35元
的行列,自訂購後到店家出貨,大約等了15天的時間。

我選購了:夏威夷披蕯、燻雞披蕯、鮪魚披蕯、什錦披蕯,這四種。



外包裝用著奇異筆打勾的,正是什錦口味


什錦披蕯的用料有火腿肉、豬肉丸、蘑菇、洋蔥、玉米、起司。
自冷凍庫取出放至室溫下,麵身很快就變軟。先把小烤箱預熱5分鐘,再把披蕯放入小烤箱內烤5分
鐘,再依狀況加熱,第二次我再加熱個2分鐘即可烤出小披蕯


第一次烤的披蕯還挺有趣的呢,外觀看起來還真有一回事



真的很不錯吃呢,外皮烤的酥脆的口感,披蕯內麵皮很軟,雖起司的份量沒有很多,但這
個口味是四個之中,我們最喜愛的口味。而自己用小烤箱完成的披蕯頗令人興奮的呢。



鮪魚披蕯


鮪魚:鮪魚、洋蔥、玉米、起司。因第一個什錦烤的不錯之下,看著老媽及小小哥都在家,
馬上又打開鮪魚披蕯烤給他們吃吃看


裡面鮪魚似乎是不少,吃起來鮪魚的口感有點重,頓時覺得鮪魚口味對我較不合,且一定要熱熱的
吃,因放冷後鮪魚的口道更加的…魚味,但餅皮還是很脆好吃


順手又多拍了烤好的披蕯背面

夏威夷披蕯


夏威夷:鳳梨、火腿肉、起司。買這個口味的原因很簡單,就覺得必勝客或達美樂的這個口味很好吃
,於是選了夏威夷披蕯,但這個口味的起司真的很少呢


嗯,烤出來果真起司太少之感,但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基本上,這個夏威夷披蕯偏酸,而酸的主因是因鳳梨…,還是起司加量了就會變好吃?!
排出酸的問題,還算ok


燻雞披蕯


燻雞:燻雞、黑胡椒粒、蘑菇、青豆、洋蔥、起司。
燻雞口味還頗令人期待的,披蕯上面看得到薄薄的燻雞,燻雞加在麵包、土司都很不錯吃


愈烤愈有進步,燻雞的烤完顏色感覺較白,應該是披蕯配色之因吧


嗯,自己烤的披蕯依舊是外皮很脆好吃,而燻雞口味的披蕯還挺不錯,只是中間的部份偏
鹹了點,吃四分之一時以為是錯覺,但又再吃四分之一,那過鹹的感覺竟是中間的部位讓
人感覺了出來。排出鹹的問題外,這個口味不錯




最佳賞味期:一般家庭的冰箱的冷凍庫可保存45天,冷藏室最好5天內吃完,因為家庭的冰箱無法達到-18度c,也常常打開冰箱,容易失溫,最好時間內食用完畢,以免影響口感或變質.如果是大型冷凍庫可以保存6個月.謝謝.



官方烤法:
烤前披薩必須完全解凍,使起司軟化,烤箱(溫度轉最大)須放入烤盤先預熱2分鐘半(全雞型大烤箱3分鐘)再入烤箱,烤箱烤的時間大約5~8分鐘,但第一次烤披薩最好用目視,注意內側麵皮烤至金黃色再內外旋轉對調再烤至另一邊麵皮金黃色便可(旋轉是讓內外都均勻防止焦掉),由於烤箱溫度各有不同,以烤至起司化開一點一點的、麵皮為金黃色即可,會烤了再用定時器喔!無烤箱之消費者也可用炒菜鍋或鐵鍋,章魚燒pizza、鮪魚pizza加上美乃芝風味更為可口。可自行加重起司絲或其他辛辣酌料口味更加一極棒喔.參照前面方法一定能讓您烤出美味的披薩。

披蕯各口味內容物:
香腸:香腸、玉米、起司。
橙汁:柳橙汁、鳳梨、起司(素)。   
鮪魚:鮪魚、洋蔥、玉米、起司。        
照燒:叉燒肉、青豆、洋蔥、玉米、起司。  
海鮮:蝦仁、蟹肉條、鳳梨、洋蔥、起司。  
燻雞:燻雞、黑胡椒粒、蘑菇、青豆、洋蔥、起司。
什錦:火腿肉、豬肉丸、蘑菇、洋蔥、玉米、起司。
培根:培根肉、黑胡椒粒、玉米、青豆、洋蔥、起司。
夏威夷:鳳梨、火腿肉、起司。
章魚燒:章魚丁、柴魚片、海苔、芝麻、高麗菜、起司。
神戶(牛):牛肉、黑胡椒粒、青豆、洋蔥、玉米、起司。
田園蔬菜:紅蘿蔔、鳳梨、蘑菇、馬鈴薯、青豆、玉米、起司(素)。   

宅配披蕯計算方式(貨到付款)
120片以上7吋純手工披薩4200元(平均35元)免宅配費
60片7吋純手工披薩2280元(平均38元)免宅配費
10片7吋純手工披薩450元宅配費100





以一個$35元可以在家享用的披蕯而言,真的很便宜,若覺得起司太少,可以自行加一下,
      美味可是會加分許多的呢,自行在家用著小烤箱即可完成,真的很不錯,拿來當正餐或是嘴
     饞都很不錯,我想,應 該是價格也很不錯吧…



貴客披
傳真或emil:04-23153436  yutingku@yahoo.com.tw(請詳細明載口味數量及地址.連絡人.電話.日期.上午或下午或晚上送達)
貨到付款
再電話確認:0933-414239 .0980399809.0980-025103 .
台中市西屯區(新光三越對面附近)  貴客披薩余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