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店:北門街185號  營業時間 總店: 4:00 PM~ 2:00AM
分店:北門街35號   營業時間 分店:11:00 AM~1:00 AM 

分店:新竹市西大路413號 03-521-5188
個人還挺喜歡的呢


採買完了光復饅頭後,即前往目的地城煌廟,雖不遠,但卻被沿路的塞車給嚇到,
嚇到非路上的塞車,而是車子與機車交雜的行駛在光復路路上,機車也直接行駛在
汽車與汽車間的空隙,就這樣像蝸牛般的速度前進,直到行駛至馬偕醫院,舜間車
量亂成一團,也沒交通警員,醫院外也沒守衛人員,真難想像若是碰到急救的救護
車來,也難以到達醫院吧…

到城煌廟前,正好左轉時看到右手邊的福源花生醬的招牌,馬上與阿姨下去買,而OD繼
續顧車囉。採完完成後,直接行駛至城煌廟前,把車子停好位於城煌廟對面左前方的
停車場(有兩家停車場一家一小時$40,一家$50元)停好位子即隨意走走

原本OD想買城煌廟的春捲,而我提議鴨肉許,只因四年前過年期間自台北南下時
特別要去品嚐鴨肉許,結果碰到店家休息,但也去採買了黑貓包^^,這次來當然要嚐嚐
鴨肉許,早在之前得知鴨肉許每日可是賣出五十隻鴨的紀錄呢


價格在$30~90元,在新竹這地方用餐,這個價格我反而覺得不貴吔

星期二這晚上,裡面客滿,我們三人就先坐兩人的位子,服務人員很好的與我們
說先坐一下,等一下幫你們找位子喔,未用餐前就覺得…服務態度真不錯哩

店家採先結帳,附單子送餐



炒鴨肉麵$70元
因我們有三個人,又想叫熱炒,討論之下叫了一份大的炒鴨肉麵。麵帶著油蔥酥的味道,而麵下面有三塊鴨肉
OD說很好吃


麵是較粗的黃麵,吸收了湯汁有挺不錯的喔,讓原本不怎餓的我,坐在店內聞著陣陣的香味
而讓我飢腸轆轆



炒鴨血$50元



鴨血嫩滑口帶著甜酸口感,看到附近桌子上幾乎大家都來一盤
而這帶酸的口感,我們之中倒是OD不能接受…哈



1/4鴨肉$150
這是後來OD去追加的,因他覺得店家許鴨肉許怎能不叫這一味…
鴨肉旁醃大黃瓜,不沾醬的鴨肉帶著燻過的味道,鴨肉很嫩,真的很好吃…


點鴨肉都是有附店家特製的醬汁,而喜歡原味的我,不太去沾醬汁就覺得很好吃,
而看到隔避桌是點兩人食用版的鴨肉,店家是直接把醬汁淋上去的呢,OD說加上
了店家特製的醬製口味更上一層


炒青菜$50
店家炒的青菜也很好吃,可以感覺得炒的師父手藝好


貢丸湯$30
OD說來新竹一定要叫貢丸,因貢丸的故鄉是新竹,湯上面雖不夠清,而OD說湯頭好喝,喝的出是店家
用鴨肉煮的湯頭,而對我而言,天氣略熱,熱只能喝幾口,但看了隔避桌的先生,吃湯麵自行端去前面加湯

果真新竹的貢丸硬是好吃,Q而彈牙…


炒花枝$90


花枝口感很嫩,再搭上韭菜的甜味,炒的真是太好吃啦,我們三人點來的這一堆都吃光
要不是只有一個肚子,還真想加碼點炒鴨腸喔




這兩張單子是我們在鴨肉許的消費額$440元,阿姨直說,與中午的劉家小館相比,
鴨肉許很便宜吔,且很好吃,我想,若是我住在新竹,應該會常來光顧吧…
現炒的速度很快,也有冷氣,不過因在店內現炒,室溫略熱,只要走入店內,馬上會
被空氣中的香氣給吸引了喔…

對了,吃完之後,發現斜對面有一家甕仔麵也挺多人,好像很好吃,不知有沒有人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