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OD來訊息問:要不要去吃爭鮮迴轉火鍋還是定食8,是開幕期間(6/6~6/8),
定食8,只要點兩份定食就送六片生魚片,而爭鮮迴轉火鍋則是不限時段$250元

考量到我們不吃生魚片,贈送生魚片對我們而言沒有吸引力,我們選了爭鮮迴轉火鍋,
原本計劃星期六下班後就去吃,結果…老媽有煮飯,且家中有兩串大小舅媽熱情提供的
粽子(習俗:因奶奶今年至天國,一年內的端午節是不能自己挷粽子,若舅媽或姑
姑拿粽子來,就要回禮一包貼紅紙的糖回去
)就,不太好意思跑出去外食,改為星期
日下午再去嚐。

爭鮮迴轉火鍋晚餐及例假日每人$300元(兒童80~100cm為$60元,100~140cm$150元
,開幕特價一人$250元,用餐時間為90分鐘,因假日來嚐,我們四點多就入場,這時間
用餐人少,所以省去了候位的問題。

進入店內,與櫃台人員告知人數、採先付款的方式後,再選湯底(有三種口味:日式味噌
、昆布柴魚、泰式酸辣
),待服務人員帶位


每個位子上都有小小的標示號碼位,位子上附碗、湯匙、右邊蓋著的是沙茶醬沾料,最右邊的
鐵夾子是用來夾迴轉盤內的食材,也特別要求大家不要把夾子放入自己的個人鍋內攪拌,最前
面左邊的洞是放火鍋湯底,杯子、個人的小垃圾桶。


打開蓋子內已先附了沙茶醬、蔥供大家使用


湯底-昆布柴魚,店家採用北海道日高昆布、高級柴魚等十餘種魚介烹煮。看起來很清爽很不錯哩


湯底-泰式酸辣:檸檬香茅與多種香料調煮而成。未放入食材前,我先嚐了一口,很特別的味道,
帶著檸檬的酸又帶著辣椒的辣味,真的很不錯,但礙於我沒有堅強的胃,這一種口味,只能待下次
點來獨享


拍一下裡面的用餐環境囉,每個人的位子前有著輸送菜盤、調味醬、部份飲料(汽水機台要自己
親自倒),喜歡什麼,就用個人的鐵夾夾取,而熟食(壽司是有另外的夾子),我想特色就是不用
站立取食材。

我原以為迴轉火鍋料會像迴轉壽司一樣一小盤的說。


以下照片是很快速的拍,拍的有點亂呢

高麗菜,還挺常出現的,嗯,很不錯,至少吃起來不是進口的呢


火鍋料:最上面帶著淡黃色的裡包著肉,很好吃,右邊是魚餃,下面是起司包,有濃濃的起司味,
這個很好吃


雪花牛-煮完口感很嫩Q好吃



又是來一大盤不同組合的火鍋料:魚餃及包著肉不錯吃的火鍋料



芋頭-應算是檳榔芋,煮好的芋頭真是Q、鬆、軟,非常好吃,讓我吃了兩塊,要不是OD怕吃多會吃
不下其它的食物,我想,他會夾很多塊吧



蝦子迴轉的機率挺高的,一下就都可以看得到蝦子的身影,要是老爸及小小哥來,我想,會瘋狂的
吃蝦子吧


煮好的蝦子,個頭中中,也很鮮


火鍋料:右邊是小竹輪,左邊出現第三次囉,不過真的好吃


這個有點油,我不太喜歡


雞蛋


火鍋料


松阪豬-與我想吃的松板豬有點距離,這裡提供的松阪豬有點肥吔



OD說這是鯊魚肉?!


火鍋料-起士包與…



蛤蜊是很搶手的,肥美好吃


蛋餃


蟹肉棒



日式油豆腐



羊雪花-很漂亮,但不是我的菜


小透抽-很少看到火鍋店有提供這個,煮完後真是鮮甜好吃,只是中間會黑黑的,連OD也覺得這個
很鮮美好吃哩


王子麵-OD原本想吃,但怕一吃後什麼都不用吃了


蟹肉丸&鑫鑫香腸



這個



火鍋料




香菇-挺大朵,很新鮮的食材



魷魚片



玉米筍&…剩一點點的金針菇


OD說是較厚的鯛魚,也好吃


凍豆腐


梅花豬-這個讓我覺得有點…普普



玉子燒握壽司
純拍照,哈


正名是什麼,不過上面的蟹肉我挺喜歡的


左邊旗魚鬆軍艦、蝦魚卵軍艦


稻荷壽司



甜點


OD說這個好吃,有冰淇淋、蛋糕、奶油、麻糬,


代飽魚握壽司嗎?!


明月冰捲,這個還挺常見的,也是很不錯的甜點,純拍照


冬粉,這樣一直拍下來發現,麵類就是冬粉及王子麵啦


明治冰淇淋,星期日那天只看到三種口味,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咖啡


離場前純是我想補充不同蔬菜而食用


用餐90分鐘,而距離約15分鐘之時,服務人員會前來詢問有沒有什麼想吃的,要幫我們取用,
吃的飽飽的我們,反而這時間就先離場啦,哈



                             千葉         VS                  迴轉火鍋
  時間    不限                                                 90分鐘
  價位   平日中午218+10%                           $250
             例  假  日238+10%                           $300
                                                    80~100cm,$60元
小朋友100~140cm,120+10%                   150元
            自助式                                                只要坐在位子上

感覺千葉是多類化。迴轉火鍋較精緻,也較沒有小朋友玩耍,食材較整齊
都是假日不接受訂位
                                       


網上著有肉品、海鮮、壽司、沙拉(坐下來90分鐘從沒見過)、
    甜品、冰淇淋(明治)、飲料。
    基本上我全都有拍到,沒拍的應是小花枝、雪螺、好像是A菜?
    蕃茄這四種,店家的食材都挺新鮮。問與OD千葉與迴轉火鍋差

    OD說迴轉火鍋的食材選用較貴的食材,所以便宜的豆腐、米血、
   豬血…這一類都沒出現過。青菜只出現高麗菜、A菜嗎?及離場前
   才出現的豆芽苗,菇類只現香菇、金針菇(但鮮、又大朵),火鍋料     
   選的也是較不一樣,但出現率挺高的。
   正常吃90分應該是OK,但我又是拍又是請OD快幫我夾,搞的自己 
   很忙…哈
   這一餐吃的有點不優閒,但挺飽的
   不過啊,斗六民生南路愈來愈多吃的了呢,爭鮮迴轉壽司
   定食8、 爭鮮迴轉火鍋都在一起
     

延伸閱讀:96.06.14雲林。斗六-千葉火鍋


爭鮮迴轉火鍋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55號
(05)537-684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