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美小餐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5-5315
運費:10包運費150元,20包運費210元,30包及40包運費270元

餐包種類:奶油$40、奶酥$50、巧克力$50、起司$50、大蒜吐司$60



等了兩個多月的良美餐包終於到貨了,一時之間還真有點忘了有訂購這餐包
翻到行事例加上前一天店家有先打電話告知隔天到貨餐包之事

訂購兩箱其實並不大箱,感覺上還比訂購三郎餐包(16包裝)小箱
店家採用的是冷藏的方式寄送,而三郎餐包是採用冷凍的方式寄送




打開這兩箱的餐包,正整的放好,店家很貼心的放了塑膠袋讓我們呢~

一次烤四種餐包左邊:奶酥、上為奶油,右為起司,下為大蒜


起司餐包$50元


與原先所想的有點不太一樣,起司餐包裡面並沒有包起司,而是上面那一片烤過的起司,
口味很簡單,對我及OD而言,還挺喜歡這簡單的味道,吃的出麵包體的軟度,及起司微焦感
但若是偏愛裡面包奶油的人,對起司餐包應該會很失望吧



奶酥餐包$50元


奶酥餐包對我而言,吃不太習慣,裡面的奶酥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味道,且有點甜,還是
較喜歡聖塔基麵包店的奶酥那甜度剛剛好的奶酥且不膩,連吃三天都沒問題,哈


左邊是奶油,右邊是奶酥,
奶油有一些都已流出外面,與小阿姨對分時,發現餐包上下都有奶油的足跡

有點淡黃色的奶油,裡面有點像同是三郎餐包的奶油,但,是帶甜口味的餐包
這餐包在同事眼中呈現兩極化,一派為最愛良美奶油餐包,另一派覺得良美餐包有點
膩,偏愛巴特里餐包,看來個人口味大不同哩
良美口味偏甜(奶油顏色帶黃色系),巴特里帶鹹甜口感(奶油顏色偏白色)


大蒜吐司$60元(24片)


因已抹過蒜醬,所以兩片夾在一起


未烤前,正常不用扒開來烤,但我喜歡酥酥的吐司口感


烤前一直聞到蒜味,而抹好的蒜味吐司以兩片夾在一起,烤好的蒜味吐司吃起來酥酥,帶著淡淡
蒜味,吃起來鹹鹹之感。因為不油且蒜味淡淡的,烤完酥酥的覺得不錯…對愛吃重蒜味的人(可以
試試福利麵包,可能會覺得不夠味,對我而言,表現ok,因不油膩


餐包解凍後,烤箱預熱五分鐘,關掉電源,利用餘溫烤三分鐘。


寫到良美,數數我吃了多少家的高雄餐包好了:三郎餐包巴特里餐包純新冰火餐包
       高雄的團購特產好像是餐包般…且還有更多加家呢,而個人口味都不同、喜好程度也不同,
       可以找出你喜歡的餐包喔
       奶油甜度:純新冰火餐包>良美>巴特里>三郎(偏乳瑪琳奶油)
       餐包軟度:三郎、良美>巴特里>純新冰火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