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興餅舖-雷古多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962
電話:03-832-3436
運費:免運滿2250元,滿5000元打9折


這一次跟了花蓮地區的名產,因這地方很遠,加上大家想合湊個$5000元好來個打九折,就這樣我也加入行列啦,買了店家著名的雷名多杜侖。

綜合杜侖$100元(12個)


這綜合杜侖裡面要三種口味,花生、芝蔴、紅豆,杜侖就是蔴糬…


打開狀,就是小小的蔴糬,採用單個包裝


紅豆杜侖


花生杜侖


芝蔴杜侖

這三種口味的杜侖不太合我的口味,因吃不出內餡的香氣,可能是我吃重口味的吧,但這種可以放比較久的蔴糬都是不及只能放三天必需食用完的蔴糬來的好吃,還是最喜歡彰化的大元鹹蔴糬,是目前為止會一直想吃的蔴糬,花蓮的曾記及宜蘭的蔴糬也都很棒,只是太遠啦



一直記得這烤的像唱片的麵包餅干就叫雷古多,原來是豐興餅舖做


買了三種口味的雷古多,一片$60元,左邊的藍莓、蒜香、義式咖啡。其實是中間的果醬口味不同其它口味還有蘋果、櫻桃、檸檬、芒果、槡椹、荷蘭香可以選擇
因雷古多唱片餅,外型像老唱片。



義式咖啡$60元


感覺像大麵包切片再撒糖粉及果醬烤成的,吃起來帶奶味、咖啡味,很酥脆,所以也很容易掉餅乾屑


藍莓雷古多


近拍下的雷古多可以清楚的看到糖粒,這個口味還挺好吃的呢



蒜香口味的雷古多這個應該算裡面鹹口味的雷古多也很不錯吃


也許是市面上的團購食物太多,雷古多讓我覺得偶爾買之還ok,因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雷古多適合配茶或咖啡享用會更好,因夏天吃這一類,我個人覺得有點乾,但朋友吃後,覺得很好吃。要說缺點就是超會掉屑,因大片是特色,但分享有點不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