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劉家桂花燒雞
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47巷21號(果貿社區市場邊3棟6號店舖)
電話:(07)5819402(日)
           (07)5826303(夜)
運費:可貨到付款,2500元以上免運



托朋友的福,我才能吃到這來自高雄有名的劉家桂花燒雞,這可是一家30年老店,且是創始人山東老家祖傳秘方加上桂花做成的醃料呢,先把雞用油炸過再放入鍋內滷而成,且全省就只有一家,吃冷吃熱都可。

買整隻是用土雞,口感較Q,單買雞翅、雞腿是採用肉雞

拿到後很開心的與OD一同分享,我們採用微波加熱的方式


雞腿
一微波完就聞到非常香的味道,皺皺的外皮看起來與一般烤雞的外觀不同,皮不油而雞肉很滑嫩好吃,店家有附一包滷汁,因我們覺得單吃不配白飯鹹度已很足夠,就沒再加滷汁,吃了雞翅、雞腳、雞腿,我們最喜歡雞腿了,好好吃喔…


雞翅&雞腳



雞翅的肉較少,但吃起來還是很香

DSC00456.jpg 
這雞腳的尖指處店家已處理過,看不到尖尖的指尖處,因炸過再滷過的雞腳別有一番風味,較屬於啃咬的雞腳,雞腳皮的感覺還挺特別的,算是吃口感…





單吃著玩的燒雞我與OD都覺得有點鹹,但風味很棒,這個若是配上主食會讓人多吃的,我覺得這挺好吃的,有機會去高雄左營,也想來去買回家,挺好吃。OD說他很喜歡這個味道,對我們而言,回購率80。現在一想到都覺得要


交通:中山高速公路下左營交流道>翠華路>果峰街左轉(建議在此找停車位)步行的從左邊的圓環進去>果貿第三棟內側,47巷2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