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阿嬤
網購:
城邦基金會祖靈之邦
付款方式:水蜜桃款項匯至帳戶,運費貨到收款
城邦水蜜桃:12顆$300元、10顆350元、8顆$400元、6顆$500元(註:祖靈之邦8顆$450元,其它價格相同)
低溫宅配運費:1-2盒$150元、3-4盒$210元、5-6盒$270元
PS有需收據請先註明
預計七月底前售完為止囉

休颱風(鳳凰)假的一天,整個人都優閒起來了,食記荒廢了四天,總該趕一下小進度。

看到合購水蜜桃阿嬤的訊息,馬上問了一下朋友要不要一購買,這小小的動作幫助阿嬤,也挺好的,就這樣我與朋友兩人就合購起水蜜桃阿嬤的水蜜桃。與台北的的同學MSN之時,他說他們公司的同事也在團購阿嬤的水蜜桃。原來是新聞、報紙、網路的流傳,讓這個團購活動更加的熱絡。


水蜜桃的外盒,水蜜桃有6、8、10、12顆裝,愈多顆裝的水蜜桃的愈小(因盒子是固定的)


打開外盒後一



第二層


八顆裝的水蜜桃,我們是宅配城邦基金會的,八顆裝的是$400元,後來查到若是在祖靈之邦宅配的則是八顆$450元,其它六顆、十顆、十二顆價格都相同,我們並不知道這之中的差別?!倒是今天寫食記發現,匯款的帳戶也不盡相同,城邦基金是直接匯款至水蜜桃阿嬤的帳戶(江秋玲),而祖靈之邦是匯至(台灣原住民多族群文化交流協會),這之中的差別我們還是有點不太了解,因當初查到前者,我們就打電話詢問(是志工同學接的電話)後,馬上就匯出款項,匯款後第四天收到水蜜桃。
對了,水蜜桃阿嬤是採水蜜桃的錢匯至帳戶,運費是貨到付款的方式

朋友說六顆裝的水蜜桃與八顆裝的差別不太,而收到的水蜜桃外觀普通(有的有點點),對我們而言,並不會很在意這個


帶著綠葉的水蜜桃,葉子還挺新鮮的哩



用錢幣來比一下大小


發現有一顆水蜜桃可以現吃,切開水份挺多的呢。而也有朋友反應他拿到的水蜜桃纖維較多,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價格OK啦,且OD也說挺不錯吃的哩,至少我拿到的這八顆,沒有那種明明有壞掉的小缺孔在包著黃色的泡綿之處,因弟妹參加旅遊買的拉拉山的水蜜桃拿回來還壞了兩顆…(看來在拉拉山買水蜜桃才真的是處處有雷)。明年有機會應該還是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