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69560、04-22226506
營業時間:早上10:30開始,賣完為止(若是有製作彌月蛋糕九點開始販售)

早在一週前與cind y約好要上台中找他,看看他的新玩物(相機),而我與OD說要早點出發,因要去買坂神本舖長崎蛋糕,且網上查到說要排隊,就這樣我們八點就上台中,九點抵達店家,一早九點六分,前面只有一位客人,點好要的蛋糕長度,服務人員忙著切開蛋糕及包裝。


上面這寫著坂神本舖長崎蛋糕全省只此一家,別無分店。而這條路上掛著長崎蛋糕有三家,而某一家也是同樣是金盒子,若不是看著人潮及手上的地址,很容易誤以為另一家

金光閃閃的盒子,還挺特別的咧…


玻璃櫃內放至著蜂蜜蛋糕的大小及價格最便宜為180、220、270、330、440、540…



玻璃櫃下有著已製作完成的花,打包之時即挷上,送人很不錯哩

拍照的同時,OD用著手機拍,那卡擦聲一陣響起,服務人員指了指,原來店家禁止拍照,這臭OD的手機卡摖聲讓服務人員投以目光,就只好乖乖的收起我的相機,等待包裝


右邊的照片被我拍壞了,黃色的紙上面寫著-預約訂購方法:因蛋糕產量稀少,只能接受現場預約訂購,未開放電話預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而今天九點多即可買到是因有人訂製彌月蛋糕,有多出才讓我們不用排隊即可買到,且原本正常是買到的蛋糕都是熱呼呼的,需自行購買後打開散熱。因我們一早就買到,所以已在左邊這櫃子內冷卻了。


$220元


打開蓋子後,覆蓋一層紙


可以把白色的紙盒拉出再切一下較好取用,因蛋糕切塊沒有切到底


看了一下成份,有蛋、麵粉、糖、麥芽(特別註明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沒看到蜂蜜的成份,但有那香氣,而口感與印像中的蜂蜜蛋糕相比,坂神本舖的口感較紮實,甜度也較甜了點,我想,對我而言這適合再配一杯茶或咖啡。對了這坂神本舖蛋糕可是沒有宅配的,但,還是很多人來排隊購買,我們在九點二十多分買完走出店家,一直有客人進入購買。還好我們早到加上碰到有人訂購彌月蛋糕,有多出讓我們免除了排隊的辛苦

買完這蛋糕,我們即前進離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還挺近的嫩仙草的總店囉,下一篇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