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北港圓環邊紅燒青蛙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42號之2
電話:(05)783-4639
07:00~17:30,無休


因早餐在土庫吃太飽,加上來北港嚐了煎盤粿,還是很有飽意,想找北港可以休憩的地方倒是想不到,坐在廟內休息一下,非常的涼爽,原本想活動活動讓胃有空間可以吃美味小吃,但,天氣熱加上飽,就算繞了北港的小吃還是沒有餓的感覺,馬上提議下次再戰…

而OD騎著車繞著圓環,我問你該不會想吃炸青蛙吧?!OD說是丫,因小時候,大家去田裡抓青蛙,一大桶,舅媽處理完就炸來吃,很想回味那種感覺


店內生意很不錯,但不餓的我們只點一碗紅燒青蛙湯



右邊紅衣服先生前那兩堆即是炸青蛙(紅燒),炸過之後再入鍋用煮,不過,我好像看到老闆身後那寫可宅配到府,想不到連紅燒青蛙都做宅配…,應該有許多愛好人士吧,因店內生意一直有客人入內點用,儘管我覺得長大之後變的不太敢吃青蛙(小時候較常吃),但支持者也是不少,且這是北港著名小吃之一


紅燒青蛙湯$50
我與OD一直以為是乾炸的青蛙,原來店家是採用炸過之後加入一鍋帶著蔥蒜酥入煮一下,先醃過再炸酥的青蛙待客人點用而入鍋煮,一碗內有兩支青蛙


店家已把頭去除了,看起來感覺較好


炸過的青蛙看起來較不嚇人,我小嚐了腿部,有點咬勁,應該是店家採用酥炸的方式,但那湯頭真是好喝,像排骨酥湯,好奇妙的感覺,我問OD好吃嗎?(因我只啃一支腿就認真的只喝湯),OD說: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可能是與記憶中舅媽炸的不同,少了懷念的味道…

紅燒版的青蛙看起來感覺還OK,那個清湯版的青蛙,真是太寫實了…
吃完這個,我們即離開北港,看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延伸閱讀:

970803[B級小吃]雲林。北港-煎盤粿

970120[名產]雲林。北港-日興堂囍餅~現作麻栳(可宅配)

970116[團購]雲林。北港-勝和商行~古早味餅乾、蠶豆

970115[B級小吃]雲林。北港-福安鴨肉飯&59年的北港圓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