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題香珍枝仔冰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和平村芳漢路王功段433號
電話:04-8932-189.8936-471
運費:滿2000元免運
價格:每枝10元,小箱22枝$200元、大箱45枝$400元
口味:草莓、芋頭、米糕、梅子、鳳梨、綠豆、四果、紅豆、花生醬(粒)、百香果、巧克力、香檳、清冰、藍梅(名片上的口味比牆上寫的口味多很多種哩)


吃完蚵仔炸後,一定要先嚐嚐當地的枝仔冰,王功這地方的枝仔冰有兩家,泉芳枝仔冰及題香珍枝仔冰,且很巧的是兩家面對面。不知要買哪家的我們,正好看到黑貓宅急便的先生正好在題香珍枝仔冰的店家收客人宅配的枝仔冰,那就派出OD來試吃好了。

我們買的是芋頭口味,一支$10元,口感很清爽,冰棒很硬帶著芋頭的香氣,雖不是超濃口味,但以一枝$10元,且有微小的芋角,這樣的價格很可以接受,且枝仔冰的太白粉加的不多,較不稠,這一點我們的碥好。

離開王功漁港時,我即與OD說要帶一盒回家,且店家老闆說可以保溫個三、四小時沒問題。

我買小盒22支200元,打開拍照之時,我有點傻眼,我不是買綜合口味嗎,為什麼沒有我喜歡的綠豆及紅豆口味,整個人都悶了起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2},因購買之時,OD在門口外等我,我為了讓老闆快速的裝成盒,與老闆說我要綜合口味的喔,且OD在車上等我時,一位小朋友硬是把腳踏車刮過車門,讓等候我買冰的OD有點不高興。而對於拿到這樣的口味,我也很不開心。



左上:花生粒、米糕、梅子,中間:草莓。右邊:情人果、鳳梨、芋頭








梅子、草莓、芋頭



鳳梨、情人果、花生粒、米糕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這次的教訓就是,買冰要慢慢的請老闆慢慢裝,以免裡面裝的與自己想吃的不同,以一支10元真的很便宜,這一盒22支,分送阿姨3支外,三天內我家裡的人全吃完說好吃。而第二次再去王功時,我又買另一家泉芳枝仔冰,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我個人覺得,這種枝仔冰是簡單的味道以著開水煮沸之後,加入糖、奶粉、太白粉,然後在按照口味下去添加純手工製作的各式口味,是那種簡單的味道的枝仔冰,而吃過芋頭及四果冰的OD,覺得還是芋頭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