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老受鴨肉飯
營業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 104號
營業電話:057830389

早上騎車至嘉義市吃早餐閒逛後,沖個澡、頭後,休息片刻後,中午時間至MOS用餐去,也再度去捷安特看OD想買的平價小折,原一直考慮T2,但,要常折車收納,改為平價的捷安特小折,小折有多款都多了選擇,但價格也漲了一些。

星期日的下午,有點想再去朴子騎單車,但,很少騎車的OD早上騎少13公里就有點…。果真是整天坐辦公室問題啊!加上朴子的車道自蒜頭糖廠至東石漁港有25公里,看來找個一天好好規劃那邊的路線去邊騎邊玩。朴子離嘉義市有點距離,我們改至北港吃吃沒吃過的小吃


在北港有兩家鴨肉飯,分別別是街尾福安鴨肉飯及老受鴨肉飯,上次吃過街尾福安鴨肉飯飯,當然要吃吃另一家的口味囉,且上面還寫著北港人的回鄉飯


原想點燉鴨湯售完,改點脆腸湯也售完@@


六點十分的此時,位子依舊要小小的等待一下,送出點菜單後等待店家收餐,一直都沒人來收拾桌上的餐具,直到我們的餐點來了,服務人員不得不收,且前一客人的小朋友也許吃不慣飯的清淡,留了一大半的飯,服務人員竟在我們面前混合起廚餘…{#emotions_dlg.emotion_001},嚇的我都不敢看他們收餐。


鴨肉飯$20元
嗯,平價,但口感很清淡,與斜對面的街尾福安鴨肉飯,口感差很多,老受鴨肉飯的口味較清淡(好像沒有特殊想法)福安鴨肉飯口味較濃郁,但上次吃到福安鴨肉飯,飯煮失敗而不好吃,倒是坐同一桌的媽媽,帶著兒子來吃小吃,一再的強調對街的福安鴨肉飯較好吃。
兩家的飯,我想,老受是沒有淋鴨油這個,所以走清爽路線


鴨血糕$20
還挺軟的,但完全要靠醬汁才有味道


魯鴨翅$30
淡淡的鹹味,有像老媽自己魯味的味道,醬汁同鴨肉飯的味道,肉不多,吃口感吧


鴨肉$30元
只有很嫩淡淡的鹹味,要沾醬,倒是很便宜


燙青菜$50
叫一大盤的原因是因整天吃到的青菜量不多,好吃的地瓜菜


下水湯$30
鴨胗燙的剛剛好,很好吃,我想,我最喜歡店家的湯啦,因清爽不油膩,贊


牆上掛著台灣的故事、台灣尚青…等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吃過兩家鴨肉飯,還真是各有特色,街尾福安鴨肉飯的鴨肉醬汁及鴨肉很有特色好吃,而老受鴨肉飯的湯品的清爽我們較愛…


970805雲林北港  紅燒青蛙

970803[B級小吃]雲林。北港-煎盤粿

970120[名產]雲林。北港-日興堂囍餅~現作麻栳(可宅配)

970116[團購]雲林。北港-勝和商行~古早味餅乾、蠶豆

970115[B級小吃]雲林。北港-福安鴨肉飯&59年的北港圓仔湯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