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捷安特帶回OD的小折前,先去飽餐一下,下著雨的這天,OD頓時想吃吃大蒙原,我們即前進民雄的大蒙原去,在星期六的晚上,店家的生意非常好,我們入內只能坐在門口區的位子,其它位子都需要等位,用餐之時不時有客人等位用餐。

民雄的一樓是個人鍋,二樓是多人用餐的方式。


基本的碗


點完餐後,這裡的飯是採服務人員端來,與斗六用餐方式略有所不同,斗六是自助式,無限供應的五殻飯,不過我覺得今天的飯沒有前兩次至斗六的飯好吃哩。
而隔避桌的阿兵哥看到服務人員送來的飯,頓時與他女友說:怎是這種飯,好像在軍中吃的飯…{#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店家供應的醬汁好吃…黃色的辣椒竟是很辣哩


我的養生鍋,$180元
服務人員端來,馬上叫我們先喝喝湯,這好像是來大蒙原必介紹的,與在斗六的兩人共鍋相比,口味較淡,而裡面附了兩塊蘿蔔哩


肉品可選豬、牛、羊擇一種,我選豬肉,嗯,他們的肉品選的不錯,好吃


麻辣養生鍋,其實是多了我一包辣椒包,裡面同樣的有蘿蔔兩塊,覺得煮到自己想喝的辣度時,可以把辣椒包取出。麻辣養生鍋$200元,OD把肉品改為雞肉盤,故為$220元


雞肉盤


菜盤還挺豐富的哩,有南瓜、豆腐、珊瑚菇、黃金蛋、魚餃、米血、金針菇、豆皮、水餃、牛肉丸、高麗菜、大陸妹…食材豐富,我們都很喜歡哩


OD把全部放入啦,真的很豐富,且吃完很飽,湯也很好喝,不過,不知是生意太好而太忙,服務人員少有詢問加湯的動作,後來服務人員幫我加湯,我很壞的與OD說:應該是怕我把他家的鍋子煮乾了吧(因淺淺的湯在煮涮豬肉片)…哈



附紅茶,吃完熱熱的火鍋,附上飲料真不錯


{#emotions_dlg.emotion_006}以個人的養生鍋$180元起,真是不貴,值得個人享用,難怪入內等待用餐的客人依舊不減

延伸閱讀:970217雲林斗六  大蒙原養生鴛鴦鍋(雙人套餐)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