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舍鐵板燒
嘉義店: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
電話:05-277-4829
營業時間:11:00~22:00,VIP區11:00~15:00、17:00~21:00

薔蜜颱風來襲,讓旅遊受影響,但也因薔蜜颱風,讓我星期一多一天的休息時間XD。星期一的下午,一時之間忘了是非假日,不然應該排個有商業午餐方地方用餐才是,想到之時,已吃下了馬可先生的麵包啦,待晚餐之時,隨意在耐斯百貨B1找沒吃過的美食去啦

 
原本想點雞排,不知是不是颱風天,讓鐵板燒生意更好,也完售。(對了目前是週年慶期間,有他們的折價卷有再打85折哩)。我們點了鱈魚及海鮮B餐288,而隔避的先生與我們有志一同的想再加點鐵板豆腐,也售完…

 點用正餐、排餐、套餐都附白飯、湯、時蔬、豆芽菜、飲料、甜點  

 
點好餐點後,先上桌的是例湯及白飯。湯表現中中,白飯還不錯吃哩 

 
高麗菜&豆芽菜。高麗菜是加了蒜末清炒。豆芽菜加了微量的黑胡椒粒。

 

 
我點的海鮮B餐,鮮魚、花枝、蚵。醬燒魚煎的微酥再淋一些醬油,花枝也很不錯吃,蚵加辣之後更加的讓人開胃,花枝及蚵都是炒好要火速清盤,以免花枝受熱後變硬,蚵會因受熱後縮小。OD直呼,蚵好下飯

 
鱈魚。吃起來帶點淡淡的奶油味,用醬燒的方式處理,表現中中

 
甜點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大致上表現還OK,OD的鱈魚表現中中,兩個人吃下來$448元,還算可以啦…吃完馬上又在耐斯百貨走走,順便消化一下食物啦。

 延伸閱讀(耐斯百貨B1區)

970417洪芋頭擔仔麵970208嘉義市  八重屋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