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小朋友肉包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874號

電話:04-2525-4641
營業時間:6:30AM--8:00PM (售完為止)
鮮肉包:15元、蛋黃肉包:20元、饅頭:10元、豆漿:15元

原計劃早上出發至東豐自行車綠廊騎單車,結果確定的時間為中午用完餐後才出發,把小折載上車後,即前進豐原去,經過廟東小吃後,看著手上的簡易地圖,正好介紹小朋友肉包,順便買來嚐嚐。至店家之時,與店家購買肉包及蛋黃肉包,「賣完了喔」,馬上與OD討論要吃什麼,那再多買饅頭!「饅頭賣完了」好吧,那兩顆肉包。「要辣嗎?」一個要,一個不用。

看著竹製的小蒸籠內的包子,疑~還挺大的哩。看著店家快速在的包子內加入辣味醬,顏色看起來很淡。

 


圖中小小的凹洞就是店家用的辣椒醬的洞,真看不出是辣的吧,OD說嚐起來有辣哩





包子皮鬆軟,原以為白白的是肥肉,原來是筍子哩,還不錯,不油膩,有著竹筍的口感。而一顆$15元還挺平價的哩。

  

至東豐自行車道延路上剛好吃完肉包,即把小折組合囉。我們正好停在六公里處,正好是東豐自行車道的綠廊,先往東勢車站的方向騎去,這一段路有綠陰很涼快


花樑鋼橋,車子頗多的,加上兩點半的這時間,不敢停留過久,因還想去一中商圈吃吃喝喝,外加要去好市多抵用金幣,這趟東豐自行車,以騎單車為主啦。


這一邊的墜道還挺多的,延路都有坡度,往東勢的路上呈上坡,再回六公里處則是輕鬆,後來發現,自豐原朴子口的綠色走廊起點至六公里處才是這整個路段較辛苦處(對我們這只有六、七 的小折而言較辛苦)

 
這個季節來的剛好,旁邊有梅樹哩,只是這次我把行程排滿了,在這東豐自行車道上都停的不久,下次再放慢步調來好了,其實這一區也有很多的小吃、休息處


    
東勢的終點啦


 
對我們而言,只是騎了八公里啦,這單程是12公里,來回是24公里,再出發騎我們的16公里囉


看到大部份的人在這裡拍的是O蛋月台,只是當天太多人,很難拍到,只好隨意拍拍




這也是大家必拍的單車塔,只是"倒了"   ><"

 


 
這是我們的起點啦,六公里處



旁邊可以閒逛的地方,假日還挺熱鬧的



通往后豐的車道,這一段4.5公里,下次再來騎個36公里吧


 
付費騎馬,這隻馬不太理我們一直吃草



在這裡,碰到一位爸爸載兩個小朋友,坐後面的女生腳卡到單車的輪子流著血的腳,我與OD看了真有點傻眼,沒人願意幫忙,還好旁邊有著松蜢單車出租店的店家還挺不錯的,馬上拿出店內的醫藥箱,也幫那爸爸叫救護車哩。

在此奉勸,大人最好載一位小朋友就好,小朋友坐在大人騎的協力車就算是不用踩也有危險性。小朋友最好是穿包鞋,不要穿涼鞋。載小朋友就需多加小心。
在這裡騎單車的人很多,看似安全…雖路面上已劃了雙黃線,但還是不少人逆向騎、並排。來這裡騎車真的要很注意安全。



好啦,騎完東豐自行車道,打包離開啦,前往一中商圈吃吃吃去。

來這裡騎完很適合再去嚐口廟東小吃,我只下車買了一口悶三角圓回家給老媽,再外帶了金樹鳳梨冰,原要加杏仁凍,但店家包錯拉@@。這次甜度有降低,我及OD較能接受這樣的甜度,離開前再外帶了菱角酥啦,而OD則在車子等我採買。哈…

961017廟東小吃(張記蚵仔煎、一口悶三角圓、永芳亭、菱角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