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店家:半月燒
地址:台中市育才南街33號
電話:04-36080300
其它分店

 

走在育才南街的半月燒饕饌人氣都挺不錯的,饕饌的烤肉飯糰還挺吸引我的,
只是礙於烤肉飯糰是糯米製品,怕自己腸胃不佳晚上難消化而化罷。下次腸胃好點
再來嚐嚐豬肉烤肉飯糰是什麼滋味,應該也很棒很好吃喔
改選人氣也很挺旺的半月燒,原以為半月燒是甜品類,點餐之時,
店家告知我們豬肉燒售完,我們即點雞肉燒好奇的來吃吃看啦


來一中街商圈一路吃來,就是排隊、拿號碼牌再排牌,OD也習慣許多…
也直接的說,每一家都有號碼牌吔?!好吃、搶手的小吃都有吧…哈

 


半月燒口味有:豬肉燒$30、玉米起司燒$30元、雞肉燒及鮪魚燒$35元、牛肉燒$40元,加起司+5元

 


紙袋撕開後,真的呈現有點半月型,難怪叫半月燒~不過有點像蔥油餅的感覺喔

 
打開狀,一打開就聞到九層塔香,而外型有點澎澎狀的外表哩,這應該是採半炸式來煎餅皮吧



外面很Q的餅皮,再搭上裡面的蛋、九層塔真香,外Q內軟,不同與打餅舖烙餅的口感,
雖都是類似蔥油餅皮,但各自發展的都很有特色,很好吃~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斗南電信局旁(舊台西公車站旁)前那三輪車的蔥油餅,但半月燒多加了肉類,
讓吃起來的層次增加感覺像半炸式的餅皮,很Q很好吃,會不會是像花蓮炸蛋蔥油餅的調調?
因我及OD都沒嚐過花蓮的炸蛋蔥油餅無法相比較,但,半月燒吃起來不油膩,也很棒~
若是下次再點的話,我應該會叫個小辣吧,因不加辣是走清淡口味的~

 在一中街商圈吃下來,都沒有吃到地雷哩,果真是在學校的附近總是充斥著各式好吃
      又便宜的美食其實在台中的小吃,淘汰率很高,但相對的只要是受大家喜愛的,可都
      是好吃的名店哩,很多好吃的小吃總店都是在台中,再陸續開分店至各處哩

      而看了一下一中街行,吃的也不多,只吃了打餅舖烙餅、北京茶燻、半月燒,倒是天
      氣的讓我喝了兩杯的幸福良心紅茶(一杯是回家的路程上喝的),難怪回到家,晚上時
  間竟也有餓意~

 延伸閱讀:一中豐仁冰  幸福良心.古早味紅茶 / 打餅舖烙餅 / 北京茶燻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好我叫小雞:)
  • 嘿嘿好康~

    水喃市場那邊有家小六煎餃不錯,我是衛道畢業的學生了很久沒吃...指賣煎餃和酸辣湯很囂張XDDD
  • 好心人
  • 不要玩把戲,油膩膩不知好吃在那裡,平凡口味.各位不要被騙嘞ㄡ.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