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曾記麻糬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4號
電話:(03)8322465 
註:現做麻糬保存2天



感謝OD帶來的伴手禮啦,一時之間真有點想不起來要買什麼花蓮名產回來哩,後來才想到應該多買豆干回來才^^


因現製的麻糬保存期限都很短,當天回程才買回來,OD說他們去的這家曾記麻糬生意超好的,排有一陣子,加上許多口味是現做現包,需有一點時間。
不過,排放方式還真隨性的很…


店家說有一些口味昨天已賣完…。應是國慶連休之因,第三天大家都準備要回程買伴手禮吧,OD的大姐可是一大早就來店家採買哩,畢竟他們回至嘉義,也要六個小時以上…@@


鹹口味:素肉鬆,我覺得這個還挺好吃的哩,裡面酥外Q


紫麻糬花生口味,被我拍壞了,甜的口味中,應屬花生最香最好吃吧…
據OD說:現買現吃那花生粉更鬆更好吃哩


芋頭,裡面應該是芋泥加一點太白粉之類的製作而成的吧,特色是不甜



蕃薯

    

小麻糬,這種優點應該是保存期限較長吧

  
吃到花生口味的小麻糬,很不錯吃哩,裡面的花生很香

對了,結帳時曾記麻糬時,別忘了出示學生證喔,有打9折,超棒的~



 
花蓮薯$120元



花蓮芋$120元


左邊是花蓮薯,是用蒸熟的蕃薯與豆沙製成,在表層刷上蛋汁,吃起來帶著蕃薯的香氣,很不錯吃,但最好是搭配一杯茶來享用,因單吃略乾
右邊是花蓮芋,帶著肉桂的香氣,據OD說,花蓮薯較好吃

 

惠比須餅舖創立於1899年(明治33年/民國前12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惠比須】是日本七福神之一的財神爺,即象徵財源滾滾而來之意。惠比須的元祖名產—餡子芋 (此名稱乃由日文直接翻譯,即現在俗稱之花蓮薯)。當時歷經了三年的研發才製造出來,成品全是用餡製造而成,無外皮的包裹,而餡的原料則是甘藷,後來成為花蓮的特產,俗稱花蓮薯。此產品於大正及昭和年代曾多次獲得日皇之獎賞﹐因而成為當時進貢日本天皇的貢品,至今仍保有多面獎牌及獎旗(惠比須網站)

 惠比須餅舖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65號
電話:03-832-2856
運費:訂購數量多寡,運費一律為 150元。 (外島僅配送馬公.金門地區,運費依貨件尺寸另計,配送時間多一天)
註:花蓮薯、花蓮芋保存只有7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