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4.jpg
店家:卑南豬血湯
營業時間:10:30-19:00(賣完為止)
地址: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76號
電話:089-229-043

寫到卑南豬血湯,台東小吃即將進入尾聲啦,台東食記尚未寫的隨身碟內只剩卑南包子及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啦,還是先介紹一下這個知名的卑南豬血湯啦。

找著卑南豬血湯之時,反而先找到卑南包子店,只是店家中午12:30才開始營業,也順手問了卑南豬血湯的店家,原來是卑南豬血湯的招牌顏色太淡,讓我們忽略了這家的存在。停好車子即當個光觀客囉

一到店家,中午時間店家生意非常好,還與我們說可以直接去裡面搬桌子、椅子出來,我與OD只有兩人,隨性的找了兩人可以坐下的位子即點餐,後來碰到家庭旅遊的一團人,因人數到達10人之多,即是自行搬桌椅。閒聊之下,才知他們是坐火車來台東,也讓我們覺得,下次要來台東該搭搭火車,畢竟自雲林到台東真的很有距離…。

01445.jpg
牆上的價目表十分的簡單,只有兩人的我們就隨意的點點囉…
對啦,若是人多,可是要小小的等等喔,店家會依號上菜


01448.jpg
大腸包飯(糯米腸)$30元

01449.jpg
這裡的糯米腸口味就如同名字大腸包飯,大腸洗的很乾淨簡單的只有包糯米及土豆,吃起來QQ的,再沾上店家淋上的醬油,另有一番風味…。平時都是吃有略炒的糯米飯,還真是不太一樣,對我而言,是較簡單的味道…。

01456.jpg
卓上簡單的調味料:醬油、天下第一辣、辣椒醬


  01454.jpg 01455.jpg 
脆腸$60
應該是店家看我們只有2人,所以貼心的幫我們做的是小份的,吃起來脆脆的,且,覺得他們的食材新鮮,口感上就是原味中的好吃啦…。記得老媽好像叫這個為生腸哩

 

01451.jpg
豬血湯$40
豬血湯內還有腸子上面再撒上韭菜,湯頭喝起來很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完全喝光

01453.jpg
他們的豬血切的較長方型

01457.jpg"
難得讓我這個不太愛吃豬血的人覺得好吃,一碗雖為$40元,可以接受,因裡面有加了腸子,且豬血吃起來不會有怪味道,難怪還是很多人來吃這豬血湯哩,好吃,豬血咬一口,裡面還有小小洞哩…

吃到這裡,也該去排隊買買卑南包子才吃啦
01458.jpg
車子停在對街,老實說,那招牌也太低調了吧,讓人很難注意哩…

971025.26台東行之南橫碎碎念/
  
 
高雄甲仙 三冠王芋冰城&小奇芋冰老店&可口芋冰

   /台東池上 全美行鐵路便當/台東市 光明路臭豆腐/老東台米台目&林記臭豆腐/ 

  寶桑路蓮玉湯圓 / 陳記麻糬/住宿-台東康橋商旅 /榕樹下米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