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1.jpg

2009年的新到來,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天氣變的十分的寒冷,寫網記的速度變的更懶了,加上這兩天都有上班,因元旦需上班之因,只好選就近的雲林跨年,就在夜晚與一群同學在KTV裡夜唱,在倒數的前一小時移至虎尾倒數,雖煙火沒有想像中的美,確也是開心吶…

在上星期六跑了一趟大鋤花間,雖食記一直沒整理出來,但還是想先寫這篇好了,也希望看到的朋友,有想要認養可以打去大鋤花間問問,小黑狗是否有人認養了喔…
也許是景氣差,路上可見許多的流浪狗,有同事說連黃金獵犬都有人不想養,養狗真的要好好思考好,最好也把狗帶去結紮。

3428.jpg
初走進東山的大鋤花間,老闆養了一隻黃金臘犬真是可愛,又很會撿球,而黃金臘犬旁跟隨了一隻小黑狗,在某位客人與老闆閒聊之下,才得知這隻小黑狗的媽媽因沒有結紮,而一直生小黑狗,老闆說想抓小黑狗的媽媽去結紮,但一直抓不到。
看到小黑狗,我還真的很想抓回家養,但,家裡的狗已有六隻,再帶一隻回家,老爸一定會氣到爆…

帶著無辜表情的小黑狗
3470.jpg
自己走到大鋤花間的路邊

3471.jpg
自己找了樹葉堆坐著


3472.jpg
原來他想睡覺,牠就這樣睡覺了,真的很不忍心…
把火鍋的肉都給牠吃,吃的如此快,可見真的沒人養…

希望有想養小狗的人,可以認養一下,或是能告訴其它的朋友…
這裡是個很優閒的地方,真的很不錯,只是圖片待整理中

對了,因大鋤花間不好找,留個東山咖啡小地圖給大家

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高原109-17號
0939-723117.0952-001821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