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1.jpg
純新Milk17牛奶棒
電話:(07)723-206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號
牛奶棒運費:
80包以上免運費,1~50包140元,51~79包180元.
禮盒15-16盒免運費(每盒25支盒子+10元)
註:餐包及牛奶棒可以合併宅配

之前曾宅配過milk17純新的黃金冰火餐包,後來聽聞這家的牛奶棒也很不錯,
在一次難得的機會裡,同事正好說要宅牛奶棒來嚐鮮一下,熱愛團購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啦。

原以為牛奶棒是很細長,拿到手時還真頗札實的哩,騎機車回家時還小心翼翼深怕用斷了牛奶棒哩,只要不用力打到,其實不太容易折斷…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2.jpg
牛奶棒口味有13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海苔、咖啡、黑糖、花生、伯爵紅茶、綠茶、竹炭、梅子、芝麻、起司、香蔥雞汁。

隨性的選了6種口味,抹茶、伯爵紅茶、巧克力、黑芝麻、沖繩黑糖、原味。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8.jpg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3.jpg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4.jpg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5.jpg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6.jpg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7.jpg 

沒有標示的是原味,略帶綠色是抹茶、巧克力較黑糖外觀略黑點、芝麻是多加了芝麻粒、伯爵紅茶是外觀多了細小的茶粉顆粒,六包自己享用,實在是過多,自己留了三包,其餘分給阿平及表妹享用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29.jpg

這是原味牛奶棒,一包有五支,而外面的袋子密封的很好,拿到手的牛奶棒大約可以保存4 個月,外觀看起來像棒子挺長的有份量。


高雄milk17牛奶棒00430.jpg
札札實實的牛奶棒,滿口充滿著牛奶味,而抹茶吃起來像品嚐了兩種口味,既可以吃到原味還帶抹茶的味道,同事之中對這口味很愛,而家裡的兩個小小朋友也很愛牛奶棒,小小朋友嚐的話,慢慢的在口中就化開了。

這牛奶棒讓我聯想到乾口糧,口感非常的硬,而口味很豐富,有13種的口味,只是牙口不好的朋友可能不適合吃,普遍在同事之中還頗受好評,過年之時,拿出來與外地回來的家人一同分享,表妹與我說,他帶了三包回家沒人理會牛奶棒><

牛奶棒還是推薦給有堅強牙齒的朋友們!!
手上只剩伯爵紅茶,有拍照再補上來囉


2008-05-26 [團購]高雄市苓雅 純新麵包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