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北港_阿國香菇肉羹_980208_01000.jpg
阿國香菇肉焿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105號
電話:05-783-7800
營業時間:15:30 ~ 24:00

 

 

 

 


結束蒜頭糖廠的單車之旅,一票人改至北港吃在地小吃啦,原本在地人說來北港一定要吃一下福安鴨肉飯,鴨肉麵很好吃,無奈人多常的多,只好轉移地點,先吃了北港圓仔冰,果真是冰的比熱的好吃,對了,不要點花生冰喔,一定會後悔,因只放了冰+花生仁,看起來非常的陽春…

在地的友人說,他不知北港肉焿哪家最有名,但有一家是他們自己吃到大,常常家人打包肉焿回家加個飯,就吃的很開心哩了。員工都穿著黃色制服,果真是生意好才有的吧。

裡面的位子很傳統,但客人一直陸陸續續來打包,果真是在地小吃

雲林北港_阿國香菇肉羹_980208_01001.jpg
雲林北港_阿國香菇肉羹_980208_01002.jpg
香菇肉焿麵(米粉)$30元,真是物美價廉的好地方,香菇多,焿肉是是簡單的肉條,要說最不習慣的,那就是裡面有加了白白的肥肥那個油,也是切成一條條的,排除這個,我覺得很不錯^^

果真是很在地的風味小吃哩,店家還有賣假魚肚(這好像是北港特色焿哩,假魚肚就是豬皮)、花枝丸焿…

  [B級小吃]雲林。北港-福安鴨肉飯&59年的北港圓仔湯
  [名產]雲林。北港-日興堂囍餅~現作麻栳(可宅配)
  [B級小吃]雲林北港 煎盤粿

[B級小吃]雲林北港 紅燒青蛙  /[B級小吃]雲林北港 老受鴨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