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65.jpg        
店家:鄉情日式料理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112號移至632雲林縣虎尾鎮復興路135號
電話:05-636-2235

鄉情算是很久的店家,也是走平價日式料理店,剛回雲林之時帶家人去吃過一次,也和同事、阿姨吃過幾次,開始動手寫了食記後,反而忘了來這家店,原因一是店家生意極好,原因二晚餐大都讓老媽養,假日嘛,就忘了這家店啦~

今天來訪,算是有位子坐,幾個桌子上杯盤狼籍該是剛才用餐的人多吧,因店家只有三位人員,點餐就自己來吧,自己看單自己寫單再給店家就好。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40.jpg
來鄉情首推的是點定食,因一套吃下來一定飽,且多樣化
櫻定食$150元:壽司、沙拉、蒸蛋、味增湯、烤柳葉魚、豬肉串燒(唯一沒有生魚片)
菊定食$200元:壽司、沙拉、蒸蛋、味增湯、生魚片蘆筍手捲、豬肉串燒
竹定食$250元:壽司、沙拉、蒸蛋、茶壺湯、生魚片蝦手捲秋刀魚
蘭定食$300元:壽司、沙拉、蒸蛋、茶壺湯、生魚片蝦手捲香魚
梅定食$350元:壽司、沙拉、蒸蛋、茶壺湯、生魚片蝦手捲香魚、炸蝦

小小的整理一下,方便大家參考囉,比單點更划算、便宜

因我們不吃生魚片,所以只點鮭魚炒飯$60元+櫻定食$150元,今日消費$210元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51.jpg
鮭魚炒飯$60
,印像中的鮭魚炒飯十分美味,記得之前與家人來吃,很受家中三人的喜好,這次再嚐,炒飯不夠粒粒分明,香氣沒之前來吃的美味,表現中中。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42.jpg
壽司
,今天的壽司表現中中,米粒略硬,而OD對刀味極敏感,覺得壽司帶了味…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49.jpg
沙拉
,外觀引人目光,且沙拉有多種的組合,很不錯~(幾年前來吃多了西瓜哩)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59.jpg
茶碗蒸
,軟嫩而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61.jpg
烤柳葉魚
,完全是對了OD的愛好,他最喜歡這種帶著魚卵的魚,且店家烤的技術真不錯!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54.jpg
豬肉串,也是顏色上很吸引人,日式醬汁帶甜味,烤的挺好吃的哩


雲林虎尾_鄉情日式料理_980319_01764.jpg
味增湯OD說略鹹,我覺得還好

環境上及用餐位子普通,只有六桌左右。

 

算是很平價的日式料理店,$150元就有定食可以享用,今天表現最優是燒烤類及茶碗蒸、沙拉最受我們的喜好。多年的今天再訪店家,是吃了太多美食後,口感變挑剔了嗎?!還是今天部份餐點表現的不夠好?!但不可否認的,這樣的價位非常的平價,光顧店家至今也有五、六年之久,價格依舊哩…。因店家的生意非常好,趕時間用餐請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