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73.jpg 
店家:咱台灣人的冰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249號(國華交叉口) 

照片來源:OD供應,食客:OD一家人。享用日期980509
咱台灣人的冰在嘉義算是知名度高的刨冰,也是我吃過一次後挺喜歡的店家,只是每次來嘉義逛完文化路要去吃時,常碰到的冏事就是刨冰加的料選擇有限而沒享用(因店家採當天製作賣完就沒有啦),或是開車至嘉義市無法購買(因這裡是單項道且路小)。
原母親節那天問OD,你們的大餐有沒有拍,OD回我:你沒說要拍ORZ,不過有拍咱台灣人的冰你可以寫一下。喔喔,也好,這好吃的冰推薦一下吧,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81.jpg
因來訪的時間為下午二點半的時間,店內的用料選擇性高(愈晚選擇性愈少囉),綜合冰$35元,可以加六種料


而下面這圖的蕃薯糖可是店家的必點品,這加入刨冰內真是一絕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78.jpg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79.jpg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80.jpg
一次煮了兩鍋,多麼熱門且搶手的薯蕃糖,這可是限量品,晚上來吃可是要碰碰運氣喔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75.jpg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76.jpg
坐在店內吃冰真是優閒,只是位子不多~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84.jpg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85.jpg
綜合冰$35(任選六種食材),芋圓、蕃薯圓、蕃薯糖都是我必加的,而OD他們把蕃薯糖另外點用,店家的冰品食材每日新鮮製作,豆製品也不會過甜(若是想放的久,必以蜜糖的方式製作),不愛正常甜度可以先與店家說喔,真是好吃的冰品,推薦大家來吃



嘉義市_台灣冰_980509_6887.jpg
蕃薯糖,可以選30、50、100的購買,店家是用麥芽糖製作的,每一塊的蕃薯糖外觀都是透亮,單吃的口感偏甜,還是覺得加在冰品裡面最好吃啦~碰到冰品,外面微脆裡面的蕃薯鬆軟,呵~好吃


嘉義市最喜歡的冰品啦~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yhs
  • 有有有~這家超級好吃的啦!!我每次回嘉義都會去吃ㄟ~超棒的說!!哈哈哈哈
  • 對喔,店家生意真好,
    應該是食材新鮮、好吃吸引人~

    yingoyingo 於 2009/07/19 23:36 回覆

  • 蘋果媽
  • 請借我引用並轉貼第一張照片好嗎

    您好,您的每一張照片都好美好棒喔,想跟您借第一張照片貼部落格,我會註明引用出處並貼上您的網址,可以嗎?因為當天是大哥下車去買,我們其他人都很俗辣地躲在車上沒拍照,先謝謝您了。
  • 歡迎引用^^

    yingoyingo 於 2010/07/27 00:48 回覆

  • 訪客
  • 我也好愛這間煮的蕃薯
  • 茶碗蒸
  • 這間店我有吃過。每次去嘉義找朋友都會去吃,很消暑食材真的很讚。
    最初是因為騎這條路去垂楊路,看到超多人在買,就好奇吃吃看,
    真的不錯ㄟ~另外我覺得仙草也不錯吃。
  • 訪客
  • 我不去占用道路的店
  • 橘子貓
  • 最近看到美食節目推這間冰店 網路人氣也不錯 這次端午節回嘉義一定要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