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_山頂甕缸雞_09775.jpg 
山頂甕缸雞
南投縣竹山鎮秀傳醫院斜對面(忘了拿名片啦)

星期四上班時收到一封假人事行政局網頁,因網路的擋廣告,一時間還真以為放颱風假,仔細一看網址不是gov,且右邊的時間不會更新,這才發現被騙了……。且也發現,同一時間彷彿大家想颱風假想瘋了,連在外地工作的同學都丟來訊息說休假,看了戶外的天氣,只是略為陰天,回家之時天氣還也好。

星期四的晚上,老媽喊著:明天休颱風假喔,要我趕緊轉到某台電視新聞看跑馬燈,之後再上人事行政局,哇,全台全休吔……今天下午收到的假網頁還真有先知的預測…

一早發現,莫拉克颱風真是貨真價實的讓人休颱風假(原本還想去看個電影><"),幾乎一整天風速都非常大,連住家外馬路的兩人手抱不住的大樹都倒了一顆,還好相關單位派人馬上用電鋸處理了大樹,這路才可通行。颱風天讓我狠狠的睡了一上午,晚上八點多才火速的去大潤發買個東西外加買了血壓機給老爸~利用這時間,再來寫食記啦~


行經竹山往竹山交流道,延路的販售甕仔雞,一時興起的友人提說要不要來去吃,但第一家不小心就路過,閒聊中說:若有第二家就進去吃……就這樣在這下午四點半依舊有著37度的高溫,大伙浩浩蕩蕩隨性的停在店門外吃烤雞去
南投竹山_山頂甕缸雞_09774.jpg
採先點餐結帳的方式,看著


南投竹山_山頂甕缸雞_09769.jpg
竹筍湯$50元

南投竹山_山頂甕缸雞_09770.jpg
麵線$30元,簡單的只與雞汁肉燥拌過,表現中中~


南投竹山_山頂甕缸雞_09772.jpg
甕缸雞$450元,結帳之時櫃台人員會詢問切不切,看到部份的人是戴著麻布手套再加塑膠手套與雞奮戰,雞肉外皮烤的很脆不油,雞肉軟嫩再沾上店家的胡椒粉,真是好吃…。要說缺點,就是享用這天,沒有一個人不流著汗,裡面有噴水系統外加電扇,還真是非常熱…看著每個人的臉上,汗水直流的享用烤雞。

裡面的用餐位子很多桌,吃完烤雞火速上車吹冷氣去,離開座位時,原本在店家只有兩桌也馬上變成十桌的客人,看來店家生意原本就很好哩,有機會路過可以進來嚐嚐,還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