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_買辣R0012693
好久沒下雨了,星期日難得的一陣大雨,像颱風天般的風大雨大,傍晚時間天氣才轉變的稍好。走在中山路,這才發現斗六也開起買辣麻辣燙(中山路五十嵐斜對面),好奇心使然就決定了晚餐就是這啦。


連鎖_買辣R0012676
連鎖_買辣R0012677
上面都有價格標示,這樣覺得很好吔


連鎖_買辣R0012678
裡面的坐位簡單乾淨,以紅色系為椅子


連鎖_買辣R0012679
我們的點餐單

連鎖_買辣R0012685
先上桌的是臭豆腐2份$50元,外加一瓶可樂$15元(一大瓶哩)


連鎖_買辣R0012686
臭豆腐果真是臭豆腐,還保留著臭~



連鎖_買辣R0012687
連鎖_買辣R0012688
端上來的這碗,不知為什麼又多一塊臭豆腐(看來我比較偏好豆腐),買辣的麻辣燙口味不錯,只有點微辣的我們,應該沒什麼感覺才是,沒想到買辣的微辣讓我們兩人吃的買始颷汗,若說三顧毛廬是帶麻而不辣(小辣才覺得辣),那買辣的微辣就真的是有辣(但不麻),晚餐原本點微辣是簡單一下腸胃的辣度,外加我們點用蔬菜吸辣度更高~到店的客人頗多,只是微辣就考到我們,覺得比三顧小辣更高> <"推藨愛吃辣的朋友們~。

連鎖_買辣R0012682
發現在斗六中山路有三顧茅廬(發現虎尾林森店豆腐是凍豆腐,斗南是豆腐且湯頭味道較棒),及買辣、另一間忘了叫什麼,吃到飽的又有麻辣風暴。民生南路的四季百貨對面又新開了川丸子麻辣燙(個人小鍋),看來斗六麻辣市場變大了。


走出買辣,正好被某D看到對面斜右方有家來自台中的一中豪大雞排,以前買過味道忘了
連鎖_一中豪大雞排R0012695
連鎖_一中豪大雞排R0012694
我們簡單的只買了雞排及地瓜小份$30,後來發現還有賣皮蛋且可以買一顆$15元,下次買來吃吃看炸皮蛋是什麼滋味


連鎖_一中豪大雞排R0012698
連鎖_一中豪大雞排R0012699
雞排炸的外酥肉質Q,帶著似曾相識的台北士林豪大雞排的醃料味道,有淡淡的中藥的香氣(沒士林豪大雞排的味道重),胡椒粉也是我們喜歡的味道,星期日中午及晚餐都吃麻辣物,點炸物回家與老弟分享就不加辣了,好吃

連鎖_一中豪大雞排R0012697
連鎖_一中豪大雞排R0012700
帶著甘梅粉的地瓜,微甜口感,沒想到熱熱吃及放冷吃外皮一樣都是脆的,好吃說~

一中豪大雞排今天嚐到沒有油味且不油膩,很合我們的喜好,下次買別的嚐嚐,覺得店家有一優點,單價上有許多可點小份(10元起跳產品),可以不用老是30元一份份的點,不用吃太多,呵~


地址待補,都在中山路近五十嵐啦~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