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南可說是天天有夜市可以逛,上次去了武聖夜市,記憶中尚有大東夜市可逛,感謝導航內還註明夜市星期幾可逛啊。之前看食尚玩家時。聽著蕃茄兄弟唸著""大大武花大武(花)花"",第一次聽完一頭霧水,原來這是自週一至週日可逛的台南市區夜市,大:大東夜市,武:武聖夜市,花:知名的花園夜市。聽說有更新的唸法是大尖武花尖武花,尖:把上下拆開為小北夜市及大東夜市。下午在台南市吃了一些小吃,臨時起意說想逛一下夜市,星期一要逛台南夜市可是機會極少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792
大東夜市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與崇善路交叉處(週一、二、五夜間
停車場:路邊找停車位


與武聖夜市相比較,大東夜市的環境似乎是較好,有點像嘉義家樂福及斗六夜市(吃的都有旗子)的FU,而入口處最左邊的一條設有方便大家的化妝室,挺乾淨的呢。吃的以最右側及右後邊為主,逛的部份我們只逛了幾條,大東夜市也算是不小,且環境上挺不錯的。但礙於時間(趕回家時間),還是主打吃的去吧

第一攤:傑旗魚黑輪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794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795
一支10元,醬料自行加,不大隻口感QQ的還不錯


第二攤:劉記冰鴨翅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796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1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799
有點像鹹水滷的涼滷味。選項很多油雞腿支50元,上面有有立著牌子好看價格,看到挺多人買章魚哥,怕買太多放棄啦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10
買了高麗菜、花椰菜、油雞腿、鴨腸、豆干。兩種青菜都還好,其它三種都很不錯好吃,豆干有點像鹹水豆干,味道簡單好吃


第三攤:陳記港式魚蛋.麻辣鴨血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3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5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4
其實OD一看到魚蛋就一直想買來吃,我則是勸說逛一圈再看看。臭臭鍋與麻辣鸭血都是熱門攤位,再三考慮只能選一,OD選了這攤,在夜市內可說是熱門一攤,候位之時,不時有外帶的人打包麻辣鴨血,寫著食記這時真想來一碗ORZ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6
綜合(魚蛋、肥腸、鴨血)$70元,光上桌就覺得好美味喔,湯帶淡淡的辣味及麻香味,不夠辣可以與服務人員說一聲,即會用小湯匙送上辣油加入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7
肥腸處里的不錯,沒什麼怪味道且沒有過多的油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9
魚蛋,可說是三種料中最有吸到辣帶著小辣味,軟Q好吃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08
鴨血,不愛吃鴨血的我覺得這好好味,夠嫩中帶汁,推

這一攤算是這天吃到的最愛,兩人分食一碗,真想外帶一碗回家給阿平吃,回家看到阿平還沒睡,真有點後悔沒帶回來。熱熱的天氣還是想坐在夜市內來一碗,怕辣的人魚丸最吸辣喔


第四攤:二師兄滷味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12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13
上次在武聖買三師兄魯味,很受家人的喜愛,只是二師兄與三師兄是差在哪XD。米血一樣是三杯口味,這次買到沒有太軟,其它雞翅、雞腳、翅小腿帶回家當晚沒吃完,冰冰箱隔天吃還是很好吃……。這次的來不及吃,老媽吃完不知差別在哪吔
這家也是人氣攤位,最好是先計劃好要買什麼,快速點餐,似乎雞心也很多人打包,只是家中不習慣吃這一味


第五攤:冰淇淋
台南市_大東夜市20110606_R0029815
一支25元,下面的甜筒還貼用的用塑膠袋套著,不會讓手有被溶化的冰淇淋滴到,聽說不錯吃啦

又是吃吃喝喝的半日遊,大東夜市挺好逛的,好玩好吃好逛,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另看到介紹不錯的有雨鳴臭臭鍋、達摩藥膳的藥膳鍋排骨&豬腳、石板烤肉、蔥油餅、無骨鴨肉羹(武聖夜市內也有)。有吃過不錯的朋友再推一下囉~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凱...
  • 二師兄好像比較好吃...他會擺大東跟花園...三師兄只會在武聖...我覺得他們是兄弟關係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