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55
週末,大家是早早出門還是來個大睡一覺,那若是早早起床,提供給大家虎尾低調的中式早餐吧。
兩丿爌肉飯在腦中的美食名單停流許久,結果身邊早已是主顧的友人還真是不下三位,在網路上流傳著極神秘又低調的爌肉飯,還推薦了阿姨前去品嚐,只是他回報有點吃不飽這樣,據男性友人說:第一碗爌肉飯,第二碗就來個魯肉飯,才能滿足。而想一嚐這美味的爌肉飯一定要趕在早上八點前(非假日八點算是有機會),六點開賣,但爌肉八點後就要有點運氣囉!!就這樣想攻占下來的慾望一放就過了N年,必竟離家有一段距離!!

結果某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才又想起一直未來嚐的爌肉飯,前一天心血來潮的決定利用星期六前去一嚐味道。
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62
找了OD一同前去,記憶中離虎尾肉丸很近處,結果還在電話中指揮著OD大略位置,我只記得有著"聯合報"的招牌,結果現換成"自由時報"的招牌,一度讓某人一直與我說找不到XD。這低調到沒有營業的招牌,不知情的人應該不會知道這裡有個限時販售的爌肉飯

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61
而門外沒有門牌,老闆把門牌移到裡面去了,所以位址是:虎尾鎮公安路41號,離之前吃過的[B級小吃]雲林虎尾 公安路肉丸(肉圓),頗近的


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54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53
爌肉飯$35元, (魯肉飯$20元,爌肉一塊$15元),店家會詢問加不加辣,選擇加辣的OD覺得帶一點辣還不錯吃,而吃一口爌肉的我覺得,這肉就是那種很原味很鮮的味道,瘦肉Q彈不柴好吃

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57
全家福$40元?(貢丸/滷蛋各10元,油豆腐/滷蘿蔔各5元)

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58
魯肉飯$20元,湯$10元(每天不同),今天是苦瓜湯,魯肉飯上加醃製的菜團好吃,飯的份量如同阿姨回報的"不多吃不飽",但魯汁不油膩,就是那種當天煮好的味道,拍完照我就火速吃完!!拿來當早餐不膩我喜歡,差點想再續一碗XD。而湯直接就口喝還真有點不習慣,苦瓜與排骨一同燉煮,覺得帶著排骨湯底的苦瓜湯不錯喝。喝完我還真是飽了…

不過,以男生而言,絕對不飽,若是坐在老闆前的L型桌前,只要把碗ㄉㄨ出去,老闆就知你要續碗囉…



改天,也起個早來吃這低調的爌肉飯吧,看了一下照片還是有想再吃,只是……我要再找一天的衝動去才能吃到> <"

雲林虎尾_爌肉飯20120526_R0069560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