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35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休)
地址:(中山高民雄交流道)
電話:05-2265739


之前下民雄交流道時,某D就發現了有個黑色的招牌寫著民雄第一站,前一天往苗栗三義跑,這天走優閒慢步調,只是某D原打著至這家散熱,至這才發現,這裡只有下午餐點。

DSC05521
停好車後,黑色的臘腸狗汪汪的叫著,某D說有像在說歡迎光臨,也有種與主人通知有客人來囉!這照片有像""夾縫中生存""之感XD。店內禁寵物入內,所以主人養的也是只能在外面


DSC05524
裡面空間算是大且開放,另有一間有點特殊像適合有小朋友遊玩的空間,這天拍照很低調!!!

DSC05520
店內供應該是偏飲品類,我們原本想說要來吃個餐的,但店內也沒有供應火鍋


DSC05525
原味拿鐵$70
DSC05527
黑爵士摩卡$90  不喜歡甜的我,覺得這杯帶淡淡的甜味


DSC05526
蜂蜜鬆餅$80  組合是挺創意,口感較家裡自己烤成的,單吃有帶一點點的甜,不會有過多的奶油味,配上的水果是木瓜、奇異奇、醃製的梅子、醃青芒果,還挺特別…


DSC05530
招待的紅茶凍,不錯吃喔

DSC05532
沒想到站在門外這一角,好涼的風,只是沒勇氣到太陽底下拍照



DSC05531
可愛的臘腸狗,但好黑好難拍…


DSC05533
DSC05534
外面有著許多老闆及老闆娘種植的植物,但太熱了,這小水池內好多大肚魚,來吃著孑孓用吧!


挺適合納涼與好友閒聊的地方
DSC05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