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48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6-355-815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576號

探訪護理中心的初訪先打包了這家的意麵及腰只給大哥吃,評價不錯第二次再訪就由我們嚐鮮。


DSC06346
門口處有個小玻璃櫃子內,擺放著新鮮的食材,礙於怕部份網友看到覺得有點可怕,放最後的網誌。其實整理的很整齊



DSC06339
DSC06338
腰只(小份)$160  上回打包時,大哥贊不絕口,馬上讓我們想下回來時要點一份吃。燙過後再炒的腰只處理的不錯,沒有怪味道,外脆口內軟,帶著淡淡的麻油味,再搭上薑絲一起吃,真是美味……。讓我們覺得這一盤值得一點。

DSC06341
DSC06343
DSC06342
乾炒鱔魚意麵$130元  某D特別指定要乾妙意麵,同樣的帶著大火下的鱔魚吃起來是脆的,調味也不過重,好好吃,意麵對我們而言實在是太甜了,不過應該是在地的台南口味,某D直呼下回想單點炒鱔魚就好,同樣位。但第一次打包時,直接說外帶鱔魚意麵,結果是有勾過欠,但價位上較便宜$80元,這才發現乾炒的價位較高

DSC06345
蛤蜊湯$50  鮮好喝,調味很淡

 

有機會再訪的話,想多點幾個現炒,挺喜歡的現炒,麵類下次試試會不會還是偏甜XD,


下面是冰櫃裡的生鮮食材,害怕的人不要往下移囉,但頗新鮮的

 

DSC06347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