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自古坑咖啡節逛完後[食遊]雲林古坑  古坑牛肉麵.2013咖啡節.涼心愛玉.永光李古早味肉圓,決定往民雄金桔農莊買蜜餞,晚餐原計劃嘉義市的家樂福夜市,無意至MARY'S HOUSE,這回發現有營業!!!真是大驚喜,刻意來的前兩次都沒營業,立馬晚餐改至這用餐。
DSC08197
DSC08196
往中正大學的左邊機車道旁,這裡停車上不算方便,感覺停放路邊會偏占了部份的機車道,而來的早的我們停在店家旁壁的停車處,倒車入庫可能會較好開出來。

用完餐後補拍外面景色,已是不同風情
DSC08216
DSC08214
DSC08213
店內有兩區的用餐區

DSC08207
入口處的用餐區較適合人多聚餐用餐區,我只拍了一角

DSC08200
另一區是入口後的右側用餐區,好喜歡這一區,走至底是店家非常有巧思的化妝室,超棒的化妝室

DSC08198
DSC08199
用餐的選擇不算多。火鍋$200~230元,特餐200~250元


DSC08201
精緻火鍋$200元  豬牛羊選一

DSC08202
火鍋內已先放了高麗菜、火鍋料…

DSC08203
菜盤有菇、南瓜、豬肉、大陸妹、玉米(某D說好甜,想加點XD)……。湯頭清爽不會太油膩。 這一份火鍋簡單但吃下真也真是飽足的很


DSC08204
鹽烤鯖魚套餐$230元

DSC08206
拍了一下套餐附的配菜

DSC08205
鯖魚的份量挺大,烤的不算是較乾是有帶水份的鯖魚,不會過鹹,挺下飯好吃的…


DSC08209
可以調整甜度的飲料,好棒



DSC08210
附的甜點


DSC08212
我們坐靠窗的位子拍出去的,外面的景與裡面上面的燈拍出來好妙


環境潔淨很有用餐的空間,化妝室空間大有巧思又乾淨,真是棒。是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來訪聊天的店
     用餐的價位很平價,覺得CP值算是不錯(現在簡餐店價格都要250以上居多)
     唯一缺點是:用餐要碰運氣,建議有計劃來訪的人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MARY'S HOUSE 906
民雄鄉豐收村90之6號
電話:05-226-5193
DSC08215
DSC08218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