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1
趁著有時間,快快分享近期的食記才是,年底是春節又是忙翻的少時間月份。趁著看完牙科,狀況不錯,硬是想來嚐嚐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只是手上只有手機,就隨性吧……。

IMG_3347
營業時間:10:00~22:00
嘉義市維新路129號
05-277-7586

美小舖店小小的,裡面販售著各式的小物及零食都有,走著日式風格,裡面位子不多,空間一整個善用到極至!來訪第二次,難得有人可以與我分享鬆餅,硬是在這午後四點多近五點來享用鬆餅,想吃的是草莓鬆餅。


IMG_3327
小櫃台常因老闆及老闆娘的忙碌於廚房,只要至底出餐區說一聲……
IMG_3326
IMG_3330
IMG_3329
IMG_3328
一格一格的座位,很有個人的隱私空間感,也是許多女生喜歡這種小物的店家吧…

IMG_3316
這裡的餐點偏午茶系列,飲料、鬆餅、三明治之類…

IMG_3319
IMG_3317
我選了粉紅套餐$240(點季節鬆餅+30元)/另一份是樂活綠套餐$210。飲料搭配150元以內,超過補差額

IMG_3318
IMG_3321
IMG_3333
IMG_3334
拿鐵咖啡  用著透明隔熱的杯子,上桌時老闆與我們說小心燙口,打的非常細的奶泡

IMG_3340
伯爵鮮奶茶,也是奶泡的比例大於茶

IMG_3336
IMG_3338
起司火腿三明治 單點$100元  把土司邊烤的很酥脆好吃,三明治的部份,某D覺得略為普通,很簡單的用土司、起司、火腿、沙拉……

IMG_3344
草莓鬆餅  單點$160元  一上桌子喜歡,好可愛上面有著小雪人,鬆餅熱熱的吃有酥脆感,再搭上奶油、冰淇淋好喜歡……。我一人獨享了草莓,難得某D對鬆餅有喜歡,不同於在台北咖啡細吃到的是厚鬆,這裡是有外皮酥脆感的…


把第一次來訪的也一同分享一下
IMG_2192
冰磚拿鐵珈啡$170元  上桌時玻璃杯上裝的是冰磚咖啡塊,服務人員再倒入牛奶……


IMG_2196
IMG_2197
IMG_2199
蜂蜜鬆餅$120元  外型可愛外,鬆餅外酥脆好吃,第一次來訪完全是獨享XD

IMG_3322
小窗台,第二次來訪的天氣略冷,這位子太涼爽了XXD

IMG_3324

IMG_3323
IMG_2198
IMG_2193

夏天應該會很好奇芒果口味的鬆餅吧,不過草莓鬆餅真的好難抵抗……

IMG_3345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