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4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一休)
05-228-5182
嘉義市新榮路174號

原想去吃個新營業的風車咖啡,很巧的碰上店家休息,只好找了鄰近的用餐地點,佳園汕頭火鍋留待下回試,即前往友人覺得還不錯的馬叔。這天手上只有手機可以拍照。

 

 IMG_3304
在冷冷的天氣,入座後馬上遞上熱茶,隔外的溫暖…

 

IMG_3303
IMG_3305
IMG_3306
某D很愛吃豬耳朵,說是要讓我拍照,所以自冰箱內取出後,小小的拌開讓我拍


IMG_3307
綜合小菜,豆皮、豆干、海帶、素雞

IMG_3308
老北京炸醬麵$60元

IMG_3311
IMG_3312
這一碗的份量之大,都覺得可以兩個人分食了,某D說麵多吃不完,麵條很Q彈…


IMG_3309
IMG_3310
紅燒牛肉麵$100元
原本我點的是炸醬麵,看到牛肉麵上有蕃茄,某D與我換了,麵條Q彈,但炸醬麵較Q,牛肉軟嫩,湯不油膩帶著淡淡的辣(喝到後來面才有這種感覺),再搭上蕃茄片好清爽,覺得是不錯吃的牛肉麵…

附近的店家,[食記]嘉義市  慶昇小館.叭噗烤雞屋(慶昇小館的炒飯有入選全台好吃的炒飯之一喔。


IMG_3315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