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前先整理頭髮,沒想到有此想法的人還真不只我一人,結果小等了一下才輪至我。與某D集合後,小逛了一下嘉義市吃什麼好,只想簡單吃,一路自小排飯、火車站前的麵、至韓式料理(需等候六~八組客人)決定下回再考慮,騎至民族路上,看到桃城這不就是友人有來訪過的店,冷冷的天氣吃鍋是不錯的選擇!
IMG_3519
電話:05-227-5255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541號


覺得有點像夜市版還是較傳統式的火鍋店,但不同的是火鍋的口味多,還有一些餐點可以點來享用…

IMG_3502
店家的火鍋口味真是五花八門,真是少見的口味如此多又是平價的店

IMG_3501
共鍋要再多收50元,我們決定點兩鍋(下回應該會考慮共鍋加點或點價位低,麻油雞適合兩人共鍋XD)。炸物看四周的客人都加點呢


IMG_3504
IMG_3509
藥膳鍋(豬牛羊選一)$130元  白飯及飲料自助

IMG_3505
中藥材完全可以看見加了什麼,缺點就是一直會吃到XD,但這湯煮起來湯頭不錯

IMG_3506
菜盤簡單的用鐵盤裝著,食材有高麗菜、蕃茄、木耳、金針菇、山筒篙、秀珍菇、海帶、珊瑚菇、雞蛋……等。唯一的火鍋料是鑫鑫腸。我還挺喜歡這蔬菜量偏多的火鍋,CP值高

IMG_3503
麻油雞$160元  麻油雞採現點炒的方式,麻油這類的不適合感冒、也不適合喉嚨不適的人


IMG_3508
IMG_3515
加米酒為使裡面的酒燒掉,點火前會先與附近的人告知,閃避及避免嚇到……。我拍到是已變小火的時候了

IMG_3516
麻油雞湯不錯喝

IMG_3513
IMG_3511

IMG_3512
IMG_3514
麻油雞的菜盤份量很大,某D說吃的很撐還是很難吃完,吃一半時有想打包的感覺,更適合兩人共鍋,份量偏多…



平時想吃火鍋,又不在意裝潢的外觀(偏傳統),覺得這裡是好選擇,吃完我有想打包未煮的火鍋回家,實在是物有所值,且蔬菜量多呢……。個人鍋、共鍋+50、也有2人組成鴛鴦鍋成一鍋,真是多樣選擇…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