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71
1/20正式開幕,我們則利用最後一天的八折價去用餐,算是斗南地區第六家的簡餐店,目前斗南簡餐店近斗南火車站的卡璐佶及積木屋。2013[食記]雲林斗六/斗南  卡璐佶Ⅴ/2012[食記]雲林斗南 積木屋簡餐、下午茶。斗南至古坑路上的溫欣田園。2012[食記]雲林斗南  溫欣田園。省道路上連鎖的歐圖。2012[食記]雲林斗南  歐圖早午餐廚房 O2 brunch.晚餐,另一間是素食餐廳。

位於福安醫院前,7-11旁的歐斯嘉咖啡簡餐,之前是賣好久的火雞肉飯、炒鱔魚麵現炒之類,沒想到好一陣子整修,已變成是簡餐店,真有點小小意外,不過這一區算是好停車,也是斗南前往古坑會經過的地點。

DSC09158
套餐$228~258元,義大利麵$198元/火鍋$248~268元,另供應商業午餐(週一至五中午)

DSC09159
其它飲料及點心


DSC09161
這裡採至櫃台點餐結完帳再送餐的方式,水是自取

DSC09162
宮保雞丁$238元  原想點三杯雞,但完售了,當天的湯是苦瓜湯,給了一大塊的肉

DSC09163
雞丁的份量不少,但有點像醬汁型的拌炒,某D覺得有點辣,因他喉嚨不適,特別敏感,我則是吃到下面有感覺有辣XD,算是表現中中,可能是個人喜好卡璐佶的方式

DSC09165
三種配菜,若能有一道是熱炒的更好


DSC09167
香煎日本鯖魚$258元


DSC09169
某D說鯖魚略油,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鹹

DSC09170
副餐的咖啡凍挺不錯吃的

DSC09166
我們點的熱飲,紅茶及烏龍茶,都不錯,外帶也很方便


DSC09160

DSC09172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