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12
營業時間:日~四: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五~六: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太平洋SOGO百貨 復興館B2F)
電話:02-2731-7533
官網:http://www.santouka.co.jp/shoplist/index.html#chugoku


台北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 太平洋SOGO台北天母店8F 

台北京站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早餐在飯店用完後,決定第二天走輕鬆路線,逛逛101附近、永康街走走就好,與某D說來去排拉麵好了,雖吃完早餐排個隊預估要半小時,搭著捷運往SOGO去。原以為要在店外紅線排隊等候,結果這次台北行的食運大好,不用排隊就入內點餐,與M友聊時他說他排一小時。

DSC09411
DSC09410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拉麵,上回去日本買了泡麵版,說什麼也要來嚐嚐這來自日本的拉麵。站在排隊區,看著板子寫餐點僅限內用不供外帶,需人數到齊方可進場內用,正合我們的意,排一下讓我們更有食慾,結果……食運太好?!才站不到一分鐘,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入座,店內內餐區位子約20-30人,不算大。

DSC09392
DSC09394
選項很多,但第一次來訪早已選定心中想吃的山頭火特製拉麵

DSC09395
DSC09397
DSC09398
叉燒拉麵(小碗)$260+10%  正常290/大碗320元,因與早餐太接近,某D說小碗就好,反正只差麵量。選了醬油口味拉麵,對於某D處於感冒中,覺得拉麵的重口味讓他不太能受,覺得略鹹。用五花肉的叉燒口感是較Q,某日表示他較喜歡一蘭拉麵XD。看來是某D適合吃可以選湯頭清淡這選項[日式料理]東京新宿  一蘭拉麵.新宿中央東口店

DSC09396

DSC09403
山頭火特製拉麵小碗$300+10%  中碗(正常份量)$330/大碗$360



DSC09406
DSC09405
湯頭我也是選了醬油拉麵,拉麵Q彈我喜歡,湯要趁喝,火速的隨意拍了幾張照,享受起拉麵,我喜歡日本拉麵的硬Q口感……。湯也合我口味


DSC09400
DSC09407
用的是豬頰肉(松阪豬),原以為口感是Q彈,竟是如此的軟而入口即化,不柴,連某D直呼比他的五花肉叉燒好吃…



這次的台北行吃了樂麵屋及山頭火,總算吃了來自日本的拉麵了,只是太飽最後的點心沒點個北海道雪糕(霜淇淋)真是可惜><"。基於某D不愛吃拉麵,一風堂下次囉……。


DSC09408
DSC09409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