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8
當來訪兩次一直未能嚐到,一直列在我們的名單內,這回利用了看診前的時間先來用餐,沒想到還沒下午五點半這時間也是熱門時段,是客滿,小小等候了一下

DSC01338
DSC01335
雖網上有人說系出民雄的那家韓式料理店,但裝潢風格這邊較好

DSC01331
DSC01332
DSC01330
決定點個部隊鍋及烤肉就好


DSC01333
原本想點的韓國便當,但服務人員說還沒賣XD


DSC01334
查了一下網上的網誌,左邊是紅茶,右邊是水。(OS:1.服務人員可能當我們是老客人?!完全沒告知,2.前桌的客人喝剩的水及紅茶量,我們繼續喝,感覺好奇怪,可能是全程都有看到覺得更怪)


DSC01336
上烤盤,下回想外帶這種剪刀及夾子回來,烤肉方便


DSC01339
DSC01340
部隊鍋$160元  就裡面有鳥蛋、火腿、熱狗、豆腐、年糕、肉片……。最上面一片起士。嗯,就很台式的韓國口味的泡麵這樣,因有著韓國特有的QQ的泡麵算不錯吃,不過某D竟覺得雲林的虎尾林森路上的涵香館部隊鍋。

DSC01343
三種小菜

DSC01341
牛五花$280元 

DSC01342
DSC01345
DSC01347
左邊三種小菜及烤肉沾醬、辣醬、甜不辣、包烤肉的泡菜偏酸(也是網友分享說可以續,但偏酸我們不愛)。服務小姐幫我們火速的烤一烤剪開。


DSC01346
烤的好熟的牛五花,看著我們後面的兩桌的肉片,烤肉的肉都有移至鐵盤的右邊,比較不會再加熱(過熟)。左邊那一塊白蘿蔔服務人員說是清鐵盤上的油漬。

看來在韓國吃的烤肉太好吃?還是這裡烤太熟?很隨便吃隨意吃的一餐,看來我很吃服務的客人吶XD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139
電話:05-2256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