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9
長榮路停車不易,我們把車停在林森西路與興中街口,步行在興中街過北門街交叉口後,下個路是長榮街左轉就到了,並不遠。這天隨性的來訪,只好再派4S隨意拍拍照就好。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每周一公休)
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94號

05 275 6096

IMG_4587
IMG_4585
店面不大但有著日式建築好特別,我們來訪時是下午一點多,算是幸運的撿到一桌,入內用餐有著拖鞋可以穿這樣。
我的OS:想不到在非假日用餐就這麼多人,假日應該更可怕XD


IMG_4570
主要是販售飯/烏龍麵,可以選辣度


IMG_4572
等餐時先來了麥茶



IMG_4575
吻仔魚有機豆腐$50  很清夾,吻仔魚略炸過帶酥再搭芹菜、海苔絲及特調過日式醬汁,好清爽單吃就很不錯


IMG_4577
IMG_4578
蔬菜牛肉咖哩飯$190元  有三大塊的牛肉,挺嫩的,某D說挺喜歡這牛肉,烏龍麵很Q

IMG_4579
可樂餅$80  外酥內軟好吃,不過才咬一小口後,把咖哩飯吃了九成,可樂餅變打包(因吃不下了XD)

IMG_4580
炸蝦咖哩飯$180元  基本上點了餐都有附小菜及味增湯

IMG_4581
有三隻去殼但沒去蝦頭的蝦,炸的外酥挺好吃,紅蘿蔔及馬鈴薯大塊的好好吃,吃了八九成就覺得非常飽足,不過我們附近的人大多都吃光光,但我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這天戰力有限

覺得這裡的價格及食物我挺喜歡,環境有日式風,終於吃到這家咖哩了,真是開心
IMG_4585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